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駕駛科技


Freelander 2 長行程懸吊系統靈敏輕巧,超越眾多小型轎車-妄論同級 SUV 車種。任何地表的行車性能皆平順無比。優異的行駛及操作性能讓駕駛人感覺彷彿駕駛著跑車置身於平穩的道路上。寬闊的輪距強化了靈敏度及抓地力。動力轉向裝置輕巧順暢,反應極度敏捷。靈活的懸吊系統具備前後圈狀彈簧支柱,可完全獨立運作。齒條齒輪式轉向機構能前後調整,以便迅速反應。

IDDS 動態駕控整合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創新的”IDDS 動態駕控整合系統”完美整合全新引擎動力、六速手自排、堅實的車體結構、先進的底盤懸吊,以及各項電子穩定控制系統,讓全新 Freelander 2 能輕鬆駕馭充沛順暢的動力。不僅可在市區道路自在悠遊,在蜿蜒山道間,更能展現出精準的操控性能,同時還兼顧到舒適與安全的需求。 身為 Land Rover 品牌的最新成員,面對嚴苛的越野挑戰,獨有的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能根據各種地形的需求,調整出最優越的越野性能,就像有個 Land Rover 的越野專家隨侍在側,讓越野駕駛永遠是個自信輕鬆與愉快的體驗。

地形反應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Land Rover 專利的地形反應系統™,能協助駕駛人征服各種不同地形。Freelander 2 所有電子裝置也會自動調整,以便在不同地形上展現完美性能。針對地表狀況,地形反應系統會調整引擎、齒輪箱、中央耦合器及底盤系統。只要將旋鈕轉至適當模式,就能輕鬆操控。
    ‧一般路況-適用大部分道路路況及低難度越野路況。
    ‧草地/碎石/雪地路況-適用溼滑道路及越野路況。
    ‧泥濘與凹陷溝槽路面-適用積水路面及鄉間小路。
    ‧沙土路面-適用於海灘及沙丘。

智慧型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創新全時 4x4 系統為 Freelander 2 標準配備,能展現出無出其右的全方位性能。電子中央差速器獨有的預警功能,能讓車子於溼滑路面起步時更為順暢,在路程中會針對路況持續調整前後傳動裝置,而在平面道路時則更省油。Land Rover 獨特的地形反應系統利用四種不同的設定,將可行車性及舒適性更臻完美。同時,透過電動管理系統及循跡防滑系統,提供最大的抓地力。只要您有需要,Freelander 2 隨時都能展現性能。

全天候

  • Range Rover Sport

    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天氣再惡劣,Freelander 2 都能展現優異性能。無論是嚴寒的阿拉斯加大冰原,炙熱的杜拜沙漠,或是相對濕度高達 95% 的區域,對全新的 Freelander 2 而言皆無分別。不論車外天氣如何,您在車內一樣感覺清爽舒適。這全歸功於雙區域恆溫自動空調系統,以及濕度感應器及粉塵過濾器。 配備7具氣囊,充分保障前雙座的正面及側面衝擊,延展式頭部氣囊,更為所有乘員提供最完整的安全性。領先業界導入的“駕駛座膝部氣囊”,能在危險的正面撞擊下,提供駕駛者多一層的保護,將傷害降到最低。頂級的跑車式通風碟煞系統,以先進的空氣力學理念,提供最精準敏銳的煞車表現,讓您輕鬆掌控強悍的動力性能。

全地表

  • Range Rover Sport

    柏油碎石路、卵石路、碎石路、草地、泥地、雪地、冰地、沙地及凹槽路面。我們都已全納入考量-事實上是幾乎您有可能遭遇到的每種路面及地表,並且已設計出能征服所有地表的車種。我們也已考量您可能遭遇到的惡劣氣候-這也就是 Freelander 2 設計最低 210 公釐的離地高度及深達 500 公釐的涉水深度的原因。不管地表有多艱險,都依然讓駕駛者享有舒適安全的行駛感受。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立即征服陡坡,不用多想。Land Rover 首見的陡坡起步控制系統能確保上下坡平順起步。腳煞車一放,便輕巧平順地啟動新一代 HDC 陡坡緩降控制系統。再遇上坡時,您可漸漸放鬆煞車,自在享受更優異的操控感。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大型通用碟煞更強化了行車穩定性及駕駛信心。

道路性能

  • Range Rover Sport

    有了 Freelander 2 電子式控制系統,道路行車更能放心。Freelander 2 的防翻滾穩定控制系統為Land Rover 最精密的防翻滾預防技術。該系統會監控車輪速度及方向盤角度,並利用創新的車身傾斜感應器來進行回應。同時,若座車無法正確對轉向系統做出回應,新一代 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會立即迅速做出回應。系統會在 10 毫秒內做出回應,以調整車輛行進方向及轉彎動作。本系統於打滑時更能有助於駕駛人維持操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