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Land Rover

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Land Rover 簡介

純正血統,原創品味
『當今車壇唯一專注於 LSUV 車款研發、生產的車廠』

LSUV 的原創品味
Land Rover 生產全球第一部 LSUV - Range Rover,開創了 LSUV 這個級距。60年來已成為歐洲皇室與全球名流富豪的品味首選。

心無旁鶩的專家經驗
60 年來 Land Rover 只生產 LSUV 車款,從一開始我們就將設計目標定義為要發展出純正的 LSUV,而非只是墊高轎車底盤的混血 LSUV。因為 Land Rover 的工程師只專注設計 LSUV 車款,所以我們相較其他車廠更具 know-how 上的優勢。

引領全球休旅工藝
累積 60 年專門生產 LSUV 產品的豐厚經驗,Land Rover 引領 LSUV 領域的科技發展趨勢,成為其他車廠競相模仿追隨的創新典藏。
-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
-   四輪傳動循跡控制科技
-   地形反應系統
-   陡坡緩降系統

全球化聲望
Land Rover 除了以強悍、扎實與無所不至的行駛能力馳名於世,為全球超過 100 個國家的軍隊供應 SUV車輛。豪華舒適的造車工藝與尊榮形象,更備受世界層峰人士的青睞。

超凡的堅韌與安全
『任何時間、任何天候、任何路況』

扎實的 On-Road 駕駛表現
為了卓越的 Off-Road 性能而生的強韌底盤與車身結構,在一般道路行駛不僅游刃有餘,更添駕馭樂趣。

所有精心周延的設計只為了所有乘客的安全
-   主動式安全配備
     有助於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 - ABS、EBA煞車緊急強度輔助系統。
-   被動式安全配備
     可預防駕駛人與乘客在意外事故中受到傷害 - 強韌的車體結構、安全氣囊、安全帶系統設計。

威名、豪華與英國皇家形象
『低調奢華的品味象徵』

溫暖、舒適與輕鬆愉悅的車室氛圍
-   所有皮革與木飾都來自豐厚的英國工藝傳承,任何細節部位都無微不至。
-   低窗框設計,營造明亮的座艙感受與舒適的空間感,靜謐的環艙氛圍更彰顯      車主不凡格局氣度。

指揮控制座位設計
展現車主的無比自信與掌控權力的優越。

貴族、名流的共同選擇
英國皇家貴族,Virgin 集團大亨理查布蘭森等名流,湯姆漢克、梅格萊恩等好萊塢巨星皆是 Land Rover 的車主,華爾街、落杉磯等地的商業鉅子更是不勝枚舉。

低調優雅的外型設計
『您可以從 200 公尺外就辨識到這是一輛 Land Rover』

-   忠於原創
-   非常簡潔、非常優雅、非常時髦、非常當代
-   不從眾追隨一時的流行風潮
-   不落俗套的存在感,不需要俗麗的裝飾卻能讓每個人都注意到它

無窮盡的性能潛力
『在高速公路上用200km/h時速舒適無比地巡航 …以及 … 載運朋友、家人和行李 … 以及 … 在泥濘濕滑不堪、雨水氾濫成河的傾盆大雨中爬上山巔 … 或是 地表上您想到達的任何地點』

On-Road
極為舒適、悠閒、豪華但具有動態駕馭風格的行路特性。

Off-Road
任何地形、任何時刻下的優異越野能力。

精緻充裕的動力輸出
『感覺上你很像開得很慢 … 事實上你正用極速前進』

-   精緻平順的動力輸出 - 寧靜、享受、舒適,充裕卻不粗暴
-   豪華的駕乘感受 - 舒適、自信以及動感

享受愜意的時尚生活
『設計,是為了讓人們輕鬆享受生活』

-   可乘載較多乘員以及行李,恣意遨遊各地 - 高山、大海或城市
-   實用富彈性的儲物空間能夠平整乘載各樣大小的物品
-   豪華細緻的內裝設計,不僅耐用、清理起來卻又輕鬆就手

人性化科技
『我們希望汽車能夠儘可能地易於操駕』

--   讓駕駛者能夠專注於掌控行路方向
-   絕佳的視野-最佳的指揮式座駕位置設計
-   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 - 夠大,有存在感的開關按鍵
-   讓你在不經意間就可運用的先進科技 - 甚至來不及思考如何操作
     >   直觀式的觸控螢幕
     >   藍芽通訊系統
     >   地形反應系統

Land Rover - 世界第一豪華休旅車

Land Rover 所提供的是全球級距最廣的豪華休旅車,每一款車型,都是為了符合消費者不同的生活需求。同時,我們的產品都是所屬級距中最頂尖的代表作:
-  Range Rover  - 尊崇與地位,極致的豪華
-  Range Rover Sport  - 性能的完美演譯,舒適且風格獨具
-  Discovery 3  - 家一樣的舒適,時尚與安全兼容並蓄
-  Freelander 2  - 風尚,性能與品味生活
-  Defender  - 忠於原味,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