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引擎及駕駛性能


全新 Freelander 2 在車系中為最一應俱全的車種之一,同時並具備頂級轎車的流暢性。出眾的道路及越野性能展現極佳的駕車經驗。獨立懸吊系統搭配長行程避震器,輔以堅固的單體式車身結構,展現靈敏的操作性能及舒適的行車感受。不只如此,Freelander 2 採用兩款全新動力裝置,在性能、順暢度及省油性之間達到絕妙平衡。

汽油引擎

  • Range Rover Sport

    3.2 公升直 6 汽油引擎 (233PS/171kW) 兼具高扭力與順暢感。80% 的最大扭力皆能在不同引擎轉速時輸出,提供長途駕駛的平穩性,加速性能 0-60mph 為 8.4 秒。CommandShift™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具備手動連續換檔功能及運動模式。

柴油引擎

  • Range Rover Sport

    2.2升TD4柴油渦輪引擎擁有寧靜順暢的運轉性能,更展現絶佳的省油表現,平均綜合耗油量為11.76km/L。渦輪增壓器具備變化式噴油嘴,能讓反應極佳,中距扭力極大:而最新一代的共軌式燃油噴射系統能提昇省油性及順暢度。

傳動方式

  • Range Rover Sport

    若動力無法控制也是枉然。透過精密的有 CommandShift™ 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道路或越野行車時,遇到任何艱險,仍可信心滿滿。該系統能靈巧地針對個別駕駛風格進行調整。備有手動連續換檔系統及駕駛選用運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