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安全防護


Freelander 2 配有先進的重要安全設計能確保車內所有乘客的安全。這些系統包括-敏捷的操控裝置,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TC 四輪電子循跡防滑控制及智慧型四輪傳動控制系統。在雨天行車時,加高的指揮控制座位設計能有助於辨識交通狀況及提供清晰視野。

安全行車

  • Range Rover Sport

    撞擊安全設備包括了周全的安全氣囊裝置。此裝置為所有車款的標準配備,在保護您及乘客安全上扮演了極重大的角色。極度堅固的單體車身結構及內部安全車體保障了被動式安全。精心設計的前後座緩衝區在撞擊時能吸收衝力,進而保護內部安全車體。超強度鋼質車門,還附加防撞鋼樑、高剛性的門框及加高座椅更進一步保障了側撞安全。其他重要特色包括能減少 A 立柱被撞擊的堅固儀表板框架,以及全新 RSC 防翻滾穩定控制系統。

安全氣囊

  • Range Rover Sport

    七具安全氣囊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在保護所有乘客安全時能發揮關鍵性的功用。駕駛及前座乘客安全氣囊能保護頭部及肩頸安全。駕駛及前座側邊安全氣囊在側邊撞擊時能保障安全。側簾氣囊能防止所有乘客頭部遭受撞擊及於翻滾時被拋出車外。甚至還有駕駛座膝部安全氣囊,以保護下半身的安全。

進入角及離開角

  • Range Rover Sport

    Freelander 2 為血統純正的 Land Rover 車種,這表示它能上山下海、無所不能-一點都不誇張。它有極佳的進入角 (31°) 及離開角 (34°), 離地間距至少 210 公釐,涉水深度至少 500 公釐。所以征服陡坡、泥地及淺溪絕不是問題。

ETC電子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 在車輪空轉時啟動,持續減低引擎扭力。若車輪加速狀況未在 50 毫秒內停止,該系統會將煞車力施加於該輪,以控制速度。

EBD電子煞車分配控制系統

  • 控制前後輪的煞車力,以掌握不同載貨狀況的煞車情形。

EBA 緊急煞車強度輔助系統

  • 一偵測有緊急煞車需要時,命令電子煞車促動器增加液壓,協助改善煞車距離。

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

  • 轉彎時進一步向前方外側車輪施加煞車力,以減少緊急煞車時尾端偏移的風險。

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 如果車子沒有對轉向指令做出正確回應,該系統在10毫秒內會啟動,透過煞車及引擎動力的調整,修正車輛的路線與彎度,特別有助於在車輛失控打滑的情況下,迅速恢復車身穩定。

指揮控制座駕設計

  • Range Rover Sport

    Freelander 2 承襲了 Land Rover 經典的指揮控制座駕設計。駕駛人坐在挑高的位置,激發出掌控一切的自信與駕馭感受。指揮控制座位設計讓視野更清晰,駕駛人因而能夠掌握前方車流並預先發覺危險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