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Freelander 2 獲獎紀錄


不出所料,Freelander 2 甫上市就大受評論家及客戶的好評。Freelander 2 的多功能、動感外觀及先進技術全球馳名,雜誌評為 2006 年度風雲 SUV,只是第一項意料中業界會授予的殊榮。

< What Car?> 雜誌最佳4x4小型轎車
2007年1月19日,Freelander 2 在廝殺激烈的領域獲得這座眾人夢寐以求 的代表性獎項。Freelander 2 擊敗了所有 4x4 轎車的對手,並宣告 2007 年將是 Freelander 2 的天下。

< What Car?> 雜誌編輯史帝夫弗勒說道”新一代的 Freelander 把更優異的性能、舒適性、流暢度及酷炫感帶進了4x4 轎車領域裡。 Land Rover 執行董事菲爾波帕進一步補充,他說”這個獎肯定了 Freelander 2 多方面的的優異性能…我們對新的一年充滿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