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內裝特色

Freelander 2 以舒適寬敞的內裝設計為最高宗旨。例如,座椅支撐力、安全性及耐久性皆極佳。六向式電動調整座椅控制及駕駛座記憶功能等優質配備可任憑駕駛人恣意享受。所有乘客皆有充足的腿部、頭部及肩頸空間。更甚者,劇場式座椅設計讓後座乘客高出前座 50 公釐,以便所有乘客享受旅途美景。後座為 60/40 分離式座椅,載貨空間可靈活運用。即使後排座椅直立,裝載功能依然優異。

頂級舒適享受

  • Range Rover Sport

    踏出愉快的腳步,進入Freelander 2 的世界。頂級手工打造內裝會立即吸引您的目光。座椅襯墊及植絨地毯採用高級材質。真皮材質與木紋飾板更提昇了其頂級風格。肩頸空間領先同級車,讓人不得不愛。全景式天窗讓內部感覺更加明亮,通風與寬敞。另有後座耳機插座可讓後座乘客做出自己喜愛的選擇。

優異承載空間

  • Range Rover Sport

    Freelander 2 能完全滿足您空間上的需求。多功能的後座承載空間極為寬敞。收起非對稱式分離式座椅,可平坦載貨空間,裝載更多物品。裡面有大容量手套箱,也有能裝下一公升飲料瓶的門槽和兩只杯座。當後椅往前收起,行李箱總容量為 1670 公升(後座向前折疊時),載貨空間更形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