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關於 Jaguar

Jaguar 簡介
JAGUAR 是深具歷史榮耀的英國汽車公司,1922 年成立 JAGUAR 前身 -Swallow Sidecar Company,於 1945 年易名為 JAGUAR Cars Ltd.

JAGUAR 汽車公司於英國擁有 3 座裝配廠及研發中心,提供全球銷售服務需求,八十年來在歐洲汽車史上創造出許多賽車榮耀及經典車款,1990 年起,JAGUAR 積極開發新型車種,如 X-TYPE、S-TYPE、XJ、XK/XKR、"R"-Derivate 等。並投資大筆資金於廠房改建、設備更新、引進先進技術全力提昇產品品質,藉此頻頻獲得 J. D. Power 評選品質大獎。2008 年更以令人驚豔的全新 XF 車款引領全球時尚風潮。

JAGUAR 全球銷售量連年成長,已成為歐洲車成長最快的品牌之一。

JAGUAR 在台灣

JAGUAR 展現經營國內頂級豪華車市場的強烈企圖心,無論在提昇品牌形象,擴充增建六星級經銷服務體系,提供全車系全國最高三年 / 十萬公里保固及 Total Care 客戶尊貴服務等多項顧客滿意方案等面向都已成為台灣高級車市場的指標。

全球同步的產品策略,加上以高規格、高格調與高質感為基石打造的展示中心,展現不落俗套的非凡品味,並以高規格的服務標準加強顧客滿意度,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專業服務與頂級的尊榮感受,每一個環節都能夠親身體驗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期待在品牌形象及產品實力上帶來”驚豔”的感受,更重要的是透過「顧客滿意服務」贏得所有消費者的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