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造型設計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

奢華鍛造,品味成色。
貴戚風華,時潮為之移轉;王者格局,奢華為之披靡。

在時尚中優雅地翩影移動,在奢華中以移動典藏風格。

每個時代總有經典設計引領新頁,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就為新時尚奢華的風格留下完美註腳。
蘊含百年極致造車工藝,以氣派格局的線條勾勒成形,典雅品味的內裝配備成色,氣度與雍華相應而生,風姿綽移間,駐留行儀者無盡的禮讚。

航太車體 堅實輕盈

當其他車廠在鋁合金材質還停留在逐步應用階段,JAGUAR 已經為胸懷新局的您,專屬打造超高剛性全鋁合金車體結構的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
運用 Monocoque(單艙式車體結構)的航太技術,將車重輕量化 40%,不但大幅降低引擎負荷,更提升油耗表現及操控靈敏度;而全鋁合金車體更增加車身剛性 60%,具備強化抗彎、抗扭曲的堅韌特性,造就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細緻紮實與輕盈靈巧的雙全本質。這完美的調和展現出 JAGUAR 對造車工藝的極致追求,也成為您堅實風華,環轍天下的最佳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