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Freelander 2 配件


Freelander 2 重新賦予中型豪華 SUV 級距新的定義,並展現出多面向的道路及越野性能。透過動感設計、運動風貌與先進的科技,Freelander 2 展現出 Land Rover 最新的思維。事實上,很多實用的功能已被納入標準配備。然而,因為所有車主都喜歡追求個人風格,因此本公司推出一系列的特製產品,能強化您個人風格,並提昇座車性能。

都會行車

  • 許多特製配件都是針對都會行車而設計,包括車身造型組、車側保桿以及 19 吋鋁合金鋼圈。

旅行

  • 這些配件能讓您渡假及尋幽的感受更加美好。這裡提供了霧燈組、方便上車的車側踏板及車頂架。

夏日探險

  • 不論是全家到海岸出遊,或是從事更激烈的運動,您都可以恣意享受夏日時光。事實上,您可以盡情探險。這裡列出的配件包括車頂架座及橫桿,頭/尾燈防護燈罩及耐用擋泥板。您可藉此加強保護車漆色彩並減少噴污。

冬日探險

  • 在最變幻莫測及嚴峻的天候裡,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特製配件能讓 Freelander 2 性能如虎添翼,包括雪地防滑系統、側邊飾板及雪橇及滑雪板架座。

車身外觀配件

  • Range Rover Sport

    第一眼看到 Freelander 2,就知道是血統純正、以先進技術打造的 Land Rover。Freelander 2 採用新穎又極度個性化的設計語言,兩者緊密結合反映出細緻、陽剛、面面俱到及優質性。其運動風格及馳擎的姿態可以透過外觀配件,變得更貼近個人品味。時尚鍍鉻套件提昇了頂級外觀,車身零件對運動風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車身飾條及側邊護車槽讓車門及踏板不致刮傷或撞傷車身。車側踏板能方便乘客上車。

載運與拖曳

  • Range Rover Sport

    儘管 Freelander 2 的裝載性能已極其優越,我們仍認為有時仍會出現需要更多空間的時候。多種特製車頂座架能滿足從風帆滑水板到滑雪板等許多物品的需要。另有後置自行車車架。若仍需更強大的裝載設備,有三種不同的獨立托車勾供您選擇。

內裝

  • Range Rover Sport

    Freelander 2 兼具美觀與實用性。所具備的最新科技更是一大特點。音響連線模組設計則方便 iPod及 MP3 播放器的使用。當然也有諸如踏板、踏墊及防水椅套等實用配件。

旅行

  • Range Rover Sport

    有多種頂級配件能旅遊更加愉悅。各式各樣的孩童座椅能讓年幼的乘客既安全又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