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Discovery 3 總覽

iscovery 3 特點簡述

  • 共提供 2 種引擎配置,分別為 4.4 升 V8 引擎,擁有 295 匹強悍馬力,以及 2.7 升 TDV6 柴油引擎,擁有 44.9 kgm 的強大扭力。
  • 全球首創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
  • 四輪獨立的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具有氣動聯結的獨特設計及可多段式調整車身高度。
  • 全球唯一同全尺寸 7 人 LSUV,獨創劇院式座椅配置,四域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全景式觀景窗。

more>

外觀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的外觀設計,完美詮釋出純粹、極簡式的超現代設計理念,傳達出 Land Rover 持續追求盡善盡美的堅持。從垂直到水平的線條,搭配幾何的非對稱設計,在在顯示出 All New Discovery 3 的獨具風格,打造出 21 世紀最具代表性的 Land Rover。

more>

內裝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的乘坐空間設計,源自於將空間極大化與用途多樣化的人性化觀點;不僅能同時容納七位成人,也提供階梯劇院式座椅配置和最大視野面積車窗,以便帶給每位乘客享受同樣寬闊的視野。每位乘客皆享有完整、獨立的乘坐空間;更導入設計上的新技術,加大車門入口與座椅空間,來達成便於進出與寬闊雙腿伸展空間的人性考量。此外,全景式觀景窗也讓每個人皆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享受視覺上無限寬廣的全新感動。

more>

規格配備

  • Range Rover Sport

    令人印象深刻的 All New Discovery 3 規格配備,事實上是採用了先進科技與創新技術的完美作品;現在只要輕鬆點選下列連結,就可以了解 Discovery 3 更多關於引擎、傳動系統與性能表現、寬敞的乘載空間與配件選擇等更詳盡資訊。

more>

駕駛性能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的創新科技理念,都是為了更加貼近您的需求,創造更舒適、愉悅優質生活。以全球首創的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為例,是一項先進又複雜的技術,卻因此造就了充滿人性化體貼的高科技作品。省略種種繁瑣的操作程序,現在,只需輕鬆轉動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旋鈕,它就能夠針對車輛行經的各種地形來調整各項系統的設定,以達最大的抓地力、最佳的駕駛體驗及乘坐的舒適性。 All New Discovery 3 配備的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能讓車輛輕鬆地橫越險越地形外,其氣動聯結的獨特設計更提供道路駕駛的操控與穩定,讓乘坐者享有如同頂級驕車行駛時的穩定順暢感。並且,不論在何種的路況上駕駛,都可保持車輛固定於一定的高度,也能隨時降低車身高度以便乘客上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