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造型設計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以藝術詮釋速度 以極速懾人心魄

All New JAGUAR XK / XKR 源自向來以傲人精細造車工藝傳世的 JAGUAR。
保留了傳統設計中的流暢線條,融合經典 E-TYPE 元素與現代極簡設計概念,成就了同時具備出色美感和優異性能的新世代JAGUAR 經典跑車。

All New JAGUAR XK / XKR 不但宣示了全新 JAGUAR 世代的思維與設計理念;流暢而充滿速度感、爆發力的無瑕外型,更將給您絕無僅有的視覺震撼饗宴。

即使 All New JAGUAR XK / XKR 只是靜靜地等候您大駕光臨,您也會覺得它彷彿正以極速奔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