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內裝科技


Freelander 2 的動態設計兼具寬敞、時尚的內裝以及豐富的尖端科技,讓 Freelander 2 出眾卓絕。例如有觸控式彩色螢幕衛星導航系統、MP3 外接播放插座,以及藍芽個人通訊整合系統。另有內建六片式 CD 換片機,14 支揚聲器構成 Dolby™ ProLogic II 7.1 環繞式頂級音響系統,同時具有並與 MP3 播放功能。

衛星導航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Land Rover 導航系統會按步就班地引領您到達目的地,或協助您避開交通事故,請放心讓它消除您今日旅塗上的壓力。中文介面的衛星導航系統極為好用,操作快速有效率。要找到目的地或最近的加油站再簡單也不過。系統透過聲音引導、地圖顯示及文字說明等綜合方式來引導您,告訴您所在位置、目的地及行駛路線。系統顯示剩餘距離及持續計算所剩時間。

藍芽個人通訊整合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全新 Freelander 2 配備有先進的藍芽通訊科技。如果適用的手機配有藍芽科技,您就能透過車內音響系統收發話。 您也可以想下載適用手機名單及搭配說明。

汽車音響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全新 Freelander 2 配備具有 14 支揚聲器及六片式 CD 換片機的的頂級 Dolby™ ProLogic II 7.1環繞式頂級音響系統,同時具有 MP3 播放功能。MP3 外接播放插座為每輛 Freelander 2 的標準配備,裝於中控台,可與 MP3、iPod 或其他聲源裝置連線。後座可裝耳機插座,方便後座乘客做出與前座乘客不同的選擇。Land Rover 更可配裝車頂 DVD 系統,以及多樣化的娛樂選擇,詳情請洽經銷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