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外觀特色

and Rover 捨棄了傳統的汽車設計觀點,嘗試融入建築風格及商品設計的理念,以極簡與純粹作為基礎的構思,將不只引領時尚潮流,並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All New Discovery 3 傳達出跨越時空的審美觀點。從垂直到水平的線條及非對稱上下對開式後廂門設計,以及階梯式車頂、外觀幾何線條與極簡式的超現代設計理念,都是 All New Discovery 3 呈現出大膽無畏的氣勢與經典流傳的外觀造型。

經典的風格

  • Range Rover Sport

    簡潔有利的車身線條和階梯式車頂的設計展現了 Land Rover 在設計美感上跳脫侷限、挑戰時空的堅持。All New Discovery 3 純粹、極簡式的超現代設計理念,散發著一股不容許時間考驗的經典風格,打造出 21 世紀最具代表性的 Land Rover。

非對稱上下對開式後廂門設計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非對稱設計上下對開式的後廂門亦是車壇上眾所注目的新焦點!我們將備胎位置移到後保險桿的下方,讓後廂門的開啟動作輕鬆許多。當完全開啟後廂車門,平整的開放式空間,能提供置放及取用大型重物的絕佳便利性。若打開上方後廂門,於高低不規則的下方後廂門,可利用門檻較低處,置入體積較小的物品;若是打開下方後廂門,堅固、耐用的打造技術,則可提供一個乘坐或站立眺望的觀景平台。 當後廂門完全開啟時,平整的開放空間提供放置以及取用重量或大型物件的便利性。下後廂門的不對稱設計讓您以更近的距離,隨手取得車廂內的物品,而在關閉後也具備一樣的特性。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配備的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能夠跟隨車輛行進時的速度、方向和狀態調整車燈照射的位置。具備人工智慧性的主動式雙氙氣頭燈,可依照行進車況與地面變化變換水平與垂直的轉動。同時,當車輛在緊急煞車時, AFS 能夠消彌因車頭向下的不當投射;而在加速時車尾下沉導致燈光投射上揚的狀況, AFS 亦能產生平衡效果。另外, AFS 可以自行確認彎道弧度機動調整車燈投射角度,改變傳統只能平行向前投射的不便,提供您即時掌控路況,更能預知且避免危險的產生。 尤其在夜間駕駛時,當駕駛者正準備進行彎道動作,轉向輔助光源能夠照亮以車頭為軸心,提供您左右各約 45 度的可視角範圍。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此項獨特的頭燈照明技術,能夠即時協助您瞭解路況,並時時確保您避免可能存在的危險。

單側面進氣口設計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所有的設計都堅守一個簡單明瞭並講究實用性的原則。例如:您只會在 Discovery 3 車身的一側發現供應引擎所需空氣的進氣口; Discovery 3 的設計師寧可只讓車身的一側出現進氣口,也不願為了平衡美感的假象,而在車身的另一側設計一個裝飾用的假進氣口。 同時, Discovery 3 單側面進氣口的位置是經過謹慎的精確計算,以確保車身即使行駛在深達 700 mm 的涉水過程中,引擎依然可以取得空氣因而順暢運作。均兼具視覺與實用考量,捨棄多餘的綴飾;我們講究的是單純化的極簡風格。 考量過引擎的進氣需求後,我們發現僅需要一個進氣口,並將之設置在涉水時的最佳高度位置。因此,您會從我們的只在單側面設計進氣口的大膽創意中,深刻體會到一種簡潔有力的時尚感。

車身顏色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整體車身結構都務實、完整地進行漆面塗佈處理,務求讓Discovery 3 在長久的使用壽命週期內,都能夠維持搶眼、亮麗的外觀。並且,我們更設計出多達 6 種的車身顏色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