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配件組合DIY


如要觀賞 All New Discovery 3 的配件展示,您的電腦必須安裝 Flash 。關於 Flash 進一步的資料與安裝方式,請參考 Macromedia 的網站。 使用我們絕佳的線上工具來幫助您搭配理想中 All New Discovery 3 的配件,您可以將您所想要的配件盡情組合搭配。 若要旋轉車輛,請在車輛上按著滑鼠並拖曳;或者您可以按著下方的小箭頭向車輛的左右兩邊移動 。 如要增加車輛配件,請點選下方的配件小圖示,如要更換配件,只要移除原來選擇的配件,重新點選相關的配件即可。 用小圖下方的捲軸可以看到更多的配件 。 若要將配件放大來看,請按車輛上方的放大鏡圖示。 若您已經完成 All New Discovery 3 的配件組合,也可同時按下車輛上方的印表機圖示,將您的設計圖列印出並帶至您當地的 Land Rover 經銷商洽詢。

輪圈

  • Range Rover Sport

    我們設計了多種適合您各樣用途的鋁合金輪圈與輪胎搭配,可供您換裝選購,包括有備胎與雪鏈等。

車身外觀套件

  • Range Rover Sport

    我們的設計提供了多種車身外觀套件,無論您的 Discovery 3 身處於何種場合,皆能符合您各種額外的用途或保護功能。

載運與拖曳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的多功能行李架與拖車連結桿,能夠滿足您在載運與拖曳上大部分的需求。

內裝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的車內配件,提供了多達 30 種的搭配組合,可以滿足每一位乘客的各樣需求。即時是您寶貝的寵物也可以得到最妥善的安置與照顧。

旅遊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為您長途跋涉的旅程設計了一系列的配件,勢必能為您帶來更舒適、便利與安全的旅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