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駕駛性能


地形反應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Land Rover 是領先全球的四輪驅動車製造專家,而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則是 Land Rover 的一項創新科技專利,並率先運用在 All New Discovery 3 上。 當您擁有了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就像是有一位專精的越野專家坐在駕駛者的身旁,只需要輕鬆的轉動旋鈕到適合的位置,您就可以輕易的以最好的方式控制車輛,克服任何艱難的路況。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駕駛者可以依據目前行駛的路面狀況輕鬆地任意選擇需要的模式。這些路面模式包括:一般路況、草地/碎石/雪地路況、泥濘與凹陷溝槽路面、沙土路面、岩石徐行路面。根據駕駛者所選擇的不同地形,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會主動協調引擎、變速裝置、懸吊系統與循跡模式將行路系統之間的設定整合至最適合的操控條件,以提供最佳的駕駛體驗。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擁有絕佳的轉向表現、行路性以及動態操控皆源自於獨立的前輪與後輪懸吊系統。 All New Discovery 3 配備的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能讓車輛輕鬆地橫越險越地形外,其氣動聯結的獨特設計更提供道路駕駛的操控與穩定,讓乘坐者享有如同頂級驕車行駛時的穩定順暢感。並且,不論在何種的路況上駕駛,都可保持車輛固定的高度,也能隨時降低車身高度以便乘客上下車。另外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提供的交叉聯結作用,讓車子在以低速越野行駛於岩石或鵝卵石上時,感受到四個輪子扎扎實實的抓地力道;營造出更平順的行路舒適性與更優異的動態操控表現。此外, EAS 能夠在過彎行駛時讓四個車輪都維持在最佳的地面接觸位置,以通過整個彎道,不論過彎時車身側傾的程度如何,四個車輪都能夠提供最大的抓地力。

手動與自動排檔的駕馭感受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配置了先進的 6 前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系統。除了提供一般自動排檔的功能外,也給您手動排檔控制的純粹駕馭樂趣,其中 CommandShift™ 控制模式,能夠讓駕駛者完全自主手動掌控檔位的變化,同時提供更為強化的加速性能以及更敏銳的油門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