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世界之最,極致豪華舒適的七人座 LSUV


Discovery 3堪稱「世界之最,極致豪華舒適的七人座 LSUV」,空間寬敞可搭乘七位成人,配備與勞斯萊斯同等級之 harmon/kardon TM LOGIC7 頂級環繞音響系統等豪華內裝,極致完美、令人心動。

前後燈罩

  • Range Rover Sport

    無論您的 Discovery 3 身處於任何環境,都能穩穩保護頭燈與尾燈,確保安全。

車側踏板

  • Range Rover Sport

    表面具防滑處理功能,在任何天候下,都能更優雅地進出 Discovery 3。

衛星導航

  • Range Rover Sport

    搭載 Panasonic 頂尖衛星導航系統,運用當前最新複合式導航與對比方式,將地圖資料快速精準呈現出來。中文化操作介面簡單易用,讓您輕鬆駕馭全台灣,暢行無阻。

頂級車內娛樂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讓每一位車主都能擁有被勞斯萊斯列為選配的頂級 harmon/kardon™ 音響系統 (V8 車款專屬配備),同時可以播放您所喜愛的 CD 與 MP3 音樂。擁有 7.1 聲道數位環繞音響,以及 14 支揚聲器,同時包括一組 Sub-woofer 低頻率重低音。這套系統提供了 LOGIC 7 分離音效,能夠確保後座乘客也能聽到與前座乘客相同的環繞音場效果。 這套由 harmon/kardon™ 所生產的音響系統,在播放絕大多數以數位方式錄製的媒體時,其效果與最頂級的家庭 Hi-Fi 音響不相上下。

全球限量 G4 腳踏車

  • Range Rover Sport

    全球限量一百台 G4 特別版越野腳踏車,全新設計的後避震結構,效能佳,嚴格的車架重量管理計劃,造就超輕車款。車架:液壓成型 ALUXX SL 3.5"XC 搭配 MAESTRO 避震系統 速別:27 段變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