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安全防護


8 具安全氣囊
All New Discovery 3 配備有 8 具安全氣囊。無論是駕駛座的方向盤中央、前乘客座或後方乘客座均設有安全氣囊。根據撞擊的嚴重性、座椅落向和是否使用安全帶的保護…等,因應種種不同狀態的需求而階段式充氣。並且,所有的安全氣囊均經過實際的撞擊測試,以確保其安全防護性。 除此之外,在所有的座椅外側和車側都有側邊安全氣囊保護,提供前後左右完全包覆的保護,所有側邊安全氣囊都隱藏在車頂縫線和邊緣裏,只有在車子翻滾或遭受側面撞擊時才會啟動。

車體整合式底盤結構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的車體整合式底盤結構設計,將底盤與車身結合使得結構較傳統的設計更為強壯且堅固。 堅實的車體結構,意味著這得以確保車輛過彎時,車輪都能夠非常精確地對準路面,以提供最大的車胎抓地力與穩定性,同時也能確保 All New Discovery 3 可以通過撞擊力最強的安全測試。

指揮控制座位設計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依舊沿用 Land Rover 獨一無二的 Command Driving Position 指揮控制座位設計。高人一等的座椅設計提供絕佳的視野,讓駕駛者能夠完全掌握車身四週狀況;即便行駛在任何路況時均得以從容地發現潛在的危險路況,並適時地作出正確的駕駛判斷。例如在高速公路塞車時提前預見路況,也能在停車時清楚看到車輛的四個角落,享有比別人更自信的駕馭經驗。

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與 ARM 電子式防側傾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DSC 與 ARM 系統能確保 All New Discovery 3 在過彎時保持在安全狀態。當 All New Discovery 3 到達預設的危險狀態時(例如:轉向過度或不足時), ARM 電子式防側傾系統就會主動介入以切斷引擎動力或者配合一只或多只車輪的煞車動作,使車輛能夠回復到正常的姿態,並幫助駕駛者繼續保有掌控車輛的能力。 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可以藉由偵測輪胎抓地力調整引擎輸出,於適當時機煞住空轉的輪胎,以幫助輪胎保持抓地力及駕馭的操控性。 All New Discovery 3 所有的行駛動態反應,都是在電子感應器監控下進行,適時地接管車輛的操控,以維持車輛在任何狀況下行車的安全。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配置了十分先進的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根據車輛的行進模式、方向與速度,提供最適當的投射照明,以便在夜間駕駛時可以提升照明效果與可視範圍。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的雙氙氣頭燈除了能夠隨著方向盤的方向進行左右水平的移動外,尤其在夜間駕駛時,當駕駛者正準備進行彎道動作,轉向輔助光源能夠照亮以車頭為軸心,提供您左右各約 45 度的可視角範圍。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此項獨特的頭燈照明技術,能夠即時協助您瞭解路況,並時時確保您避免可能存在危險。

防盜與保全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擁有一套包含「引擎監理系統禁制」在內的精密防盜警報系統,這套防盜系統包含: 1. Superlocked 二重上鎖功能啟動時,由車內門把手也無法打開車門。 2. 裝置在車門、行李廂和引擎蓋上的周邊 PDS 車身防盜偵測裝置針對防盜保護要求高的市場,這套系統可以加裝 UVP 超音波空間防盜系統,防止侵入式強盜攻擊(例如:車窗遭擊破);以及配置額外電源的擴音器和傾斜感應器,在車子被千斤頂頂起或抬起時發出警報。

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如果車子沒有對轉向指令做出正確回應,該系統在10毫秒內會啟動,透過煞車及引擎動力的調整,修正車輛的路線與彎度,特別有助於在車輛失控打滑的情況下,迅速恢復車身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