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配件


All New Discovery 3 創新和高功能的設計中發展了許多標準化的實用配備。即便配件樣式眾多,但是這些都是足以讓您將自己的 Discovery 3 予以個性化,或是營造屬於自己個人品味的最佳選擇。 無論您期望搭配出豪華風格或高科技感,每種配件皆能在功能上完美地迎合 Discovery 3 整體設計目標。除了個人化風格的選項外,我們亦為 Discovery 3 開發了一系列以強化功能,耐久性為導向的相關配備,例如拖曳、絞盤等。 無論您是在購車當時或購車後選購配件,我們建議您向您的 Land Rover 經銷商索取 Discovery 3 的配件型錄,以利您查詢選購。

輪圈

  • Range Rover Sport

    我們設計了多種適合您各樣用途的鋁合金輪圈與輪胎搭配,可供您換裝選購,包括有備胎與雪鏈等。

車身外觀套件

  • Range Rover Sport

    我們的設計提供了多種車身外觀套件,無論您的 Discovery 3 身處於何種場合,皆能符合您各種額外的用途或保護功能。

載運與拖曳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的多功能行李架與拖車連結桿,能夠滿足您在載運與拖曳上大部分的需求。

內裝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的車內配件,提供了多達 30 種的搭配組合,可以滿足每一位乘客的各樣需求。即時是您寶貝的寵物也可以得到最妥善的安置與照顧。

旅遊

  • Range Rover Sport

    All New Discovery 3 為您長途跋涉的旅程設計了一系列的配件,勢必能為您帶來更舒適、便利與安全的旅遊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