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安全防護

臻至信賴

如同您所受的擁戴,不只因為獨具的身份與地位,而是您給予眾人的保障與值得信賴感,JAGUAR 能體會您任重的領袖風範與重要性,因此打造以安全至上為理念的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由內而外具備信賴本質。
除了全車體以超高剛性全鋁合金車體結構打造,構成堅固的強悍結構,搭配側撞防護桿及全方位保護安全氣囊,讓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在日益嚴謹的國際安全撞擊測試中,獲得至高評價。

而由 JAGUAR 獨特研發的ARTS安全感應系統,應用多組感應器與微電腦,透過超音波智慧感應技術,將車室內的乘員,精細描繪出位置;一旦遭受撞擊,會依據精算資料,提供適宜的安全防護,例如安全氣囊的膨脹度,及安全帶自動束緊的動作。防頸椎撞擊座椅可在遭受撞擊時,啟動兩階段防護措施:首先運用座椅向後移動減少撞擊力,其次椅背向前傾倒,避免乘客頸部甩動,造成頸椎的傷害。

此外,身為第一個在賽場上引進碟式剎車的車廠,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運用 EBD 電子剎車力分配系統,不但可以精確分配每個車輪的剎車油壓,讓車身穩定,並搭配 EBA 緊急剎車輔助系統,當行車間需要最大剎車力時,瞬間增加剎車油壓,讓車身剎停。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呈獻的是周延縝密的防護思維,確保每位乘員,在行車過程中,體驗舒適安全的同時,也體現尊貴從容的自信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