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動力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為你的視野,增加寬度、廣度和速度。

動力系統
更值得一提的是,X-TYPE 所有引擎系統的動作是由一具 Denso 引擎電腦管理系統所控制,這組先進的 32 位元引擎管理系統,控制了可變進氣岐管、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的動作、同時也管理了電子節氣門、電子燃油系統、線性空氣∕燃料比例感應、以及多孔式的噴油系統等。

X-TYPE 傲人動力表現,更來自最新科技。

‧汽缸內壁採 Cosworth 專利的低壓沙鑄法處理,可使汽缸內壁更加平滑。

‧連續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可依據引擎轉速、燃油溫度等,來調整閥門開啟和關閉的正時。
‧可使中轉速的扭力輸出分配達到最佳,同時可降低廢氣排放,提升怠速穩定性,更大幅降低了油耗。

‧連續幾何可變進氣岐管,藉由開啟或關閉二組進氣岐管調整閥門,可改變進氣路逕的長短,提升進氣效率。

‧全自主性的電子節流閥控制系統,在踏板與節流閥間沒有任何機械連結,全部採線傳控制,使油門反應更靈敏直接。

‧專利的低量∕高速冷卻系統,迅速冷卻引擎,達成最佳的運轉效率。

全新 X-TYPE 3.0L,完美詮釋何謂精緻動力。231bhp/6800rpm 的最大馬力與 284Nm/3000rpm 的最大扭力,讓你的品味令人望塵莫及

變速箱系統
JAGUAR X-TYPE 採用五速智慧自排變速系統,所有變速、檔位動作皆透過電子液壓方式驅動。此變速系統並擁有較寬廣的齒輪比分佈、超速傳動檔以及先進的低慣性扭力轉換器。
最新的 32 位元、智慧型電子傳動控制單元 (TCM) 負責所有液壓控制閥的動作。
獨特的 "J-Gate" 設計,提供了自排的操控便利或手動選檔的快感,變速選擇,快慢緩急全憑車主意願,自排悠閒或手排快感全然存乎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