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駕馭操控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沒有後顧之憂,當然可以全力衝刺。

全時四輪傳動系統(3.0L標準配備)
JAGUAR 領先推出全時四輪傳動系統:Traction-4,使 X-TYPE 擁有同級車中最佳的動態操控,更提供了絕佳安全性。 為了漂亮展現動力,Traction-4 會將 40% 的扭力輸出至前輪;60% 扭力則分配至後輪。透過黏性耦合差速器的調節,當前後輪發生轉速相差過大的現象,系統會自動將扭力傳輸至未打滑的空轉輪軸上,創造更穩定的循跡性。

第二代電子伺服式動力轉向系統
X-TYPE 配置了第二代電子伺服式動力轉向系統,它的動力輔助力道會隨著車速而調整。低速行駛時,它將釋放較大的力道,讓你的操控更為靈敏;高速行駛時則釋放較小的力道,讓你保持行路的穩定與安全,提供更直接清楚的路感。 轉向機構採可變式齒輪比設計,因此轉向時採漸進式的變化運作,車輛的操作反應將更加靈活。

超高剛性車身結構
超高剛性車身結構使得 X-TYPE 的車身強度、耐久性,以及精緻度,都取得最佳狀態,同時也使 X-TYPE 的行路表現優異非凡!

在車身結構上,X-TYPE 依然沿用了 JAGUAR 聞名的整片式車艙結構 (Monocogue Body) 車身是由整片的鋼板壓鑄結合。
此外,在易受撞擊區域,例如前車室、懸吊連接處、車側防撞鋼樑、保險桿連接部份等區域,皆使用高強度鋼板,以確保強固性。

懸吊系統
X-TYPE 的前懸吊系統為獨立式麥花臣結構,此設計有利動力傳輸,前懸吊上支架採用特殊設計的軸承,可減少轉向時的摩擦、使轉向反應更靈活。 後懸吊系統採用扭力控制多連桿獨立懸吊系統,H型管狀精鋼的副支架與車身連接。可以降低震動及噪音,並有效提升操控穩定性,同時也讓出了更多空間,讓後座空間以及行李箱容量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