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豪華精緻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傑出的工藝、操控及性能造就一派輕鬆、自信與奢華的傲人設計

誰能讓你在車裡就像在 Lounge Bar

XF 的用心從車內氛圍就可顯見,全車瀰漫著藍色泠光,讓人忱如置身 Lounge Bar 。坐在舒適寬敞的皮椅上,輕撫雙針縫製的皮革、手芋工製作的原木飾板、擁有織物花紋的鋁合金,這樣別緻的現代風格與銳氣,你怎能不陶醉!

7 吋高解斬多功能觸控螢幕設計,大氣度包含所有主要助能
減少螢幕下方按鍵,保留更多的視覺愉快


XF 的 Jaguar Drive Selector 系統跳脫傳統模式,開創自動換檔系統的新紀元。不同於一般的換檔方式,XF 只要輕柔地隨轉自動升起功能接轉式排檔座即可,讓操作更顯優雅自信。

為享有更多視覺愉悅,許多功能設備可隱蔽起來,需要時才出現,例如 XF 的左右雙區電子恆溫泠暖空調系統,包含智慧型自動啟閉出風口,旋轉時非常安靜,不使用時也可立即隱蔽。

XF 充分表現 Jaguar 的哲學:優雅設計不代表複雜的細節

秉持著人因科技的信念,XF 運用深刻的洞察力首創各種功能,將直觀化推向新高度,例如 iPod 或 MP3 的播放功能,並增加了放墨鏡、水杯、六片吸入式光碟的空間,更多的人性空間設計,讓人感到無比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