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內裝特色

我們藉由內裝設計的精緻與舒適性將 Range Rover Sport 特有的動感風格推向更高的層次。互動式的人體工學配置讓運動與簡約豪華的設計元素更具人性化。每一個控制鍵或開關都精密地控制在垂手可得的範圍;運動風格包覆式座椅給駕駛者和前座乘客完整的保護,支撐感與操控感,提昇駕馭的愉悅感受。

駕駛座艙運動包覆設計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的駕駛座艙皆以人體工學為設計基礎,提升掌握各項資訊的控制能力。操作位置合乎伸手可及的直覺反應,讓駕駛能即時反應、靈敏駕馭。 包覆支撐式的座椅設計,強化了側向支撐度及長途旅程的舒適度,即使在過彎時也能讓身體緊緊貼住椅背。同時較高的駕駛座位提供了一個真正 Land Rover 所獨有的 Command Driving Position 指揮控制座位設計,協助駕駛更能掌握車況且深具自信。

人體工學設計中控台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的中控台設計衍生自駕駛座艙運動包覆概念,提供駕駛者與車內外伸手可及的互動空間。較高的排檔座讓駕駛者得以直覺性的快速操作,短而粗壯的排檔桿,則可以提供更精確掌握的換檔感覺。在材質上選用運動風格的真皮材質,並搭配實木與金屬質感飾板,保有原本家族風格精緻與豪華,並提昇駕馭的愉悅感受。

EPB 電子式駐車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配備最新的 EPB 電子式駐車系統,而非傳統的手煞車拉柄。EPB 電子式駐車系統是一個位在靠近排檔桿的小扳鈕,駕駛者只需扳動此一扳鈕即可輕鬆操作此套煞車系統。當在車鑰匙拔出點火開關時,駐車煞車就會自動啟動;當駕駛者踩踏下油門踏板準備加速時,感應器一偵測到這項動作,系統便會立即自動釋放駐車煞車。

座椅設計

  • Range Rover Sport

    卓越的運動風格包覆式座椅豐富了 Range Rover Sport 對指揮控制座位設計的獨特詮釋。結合出色造型及雙硬度發泡橡膠技術強化了側向支撐度及長途旅程舒適度。4.2 升 V8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車款則以獨特的 Sport Leather 運動風格皮質為特色,椅背皮材以打孔設計,透過細孔可見明亮的金屬內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