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駕駛科技


雖然 Range Rover 已經非常完美,不斷地向最為優越的 LSUV 前進,仍舊是 Range Rover 努力的目標。Range Rover 利用成熟的科技創造更好的引擎及駕駛性能,使得操控者不論是在野外或者道路駕駛上,甚至是長途旅行都更能顯的得心應手。

靈活的動力方向盤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擁有靈敏的動力方向盤,無論行駛任何路況都能給予駕駛者高度的信心。在停車或低速駕駛時,能快速反應轉向,您可以花最少的力氣來操控。在高速駕駛時,動力輔助會降低,如此便可增加駕駛者的轉向感,因而有更為穩定的操控表現。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的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有各種可以手動或自動選擇的高度設定。Range Rover 豐富的四驅經驗及結合新一代電子行車輔助裝置,以及地形感應科技,不僅提升性能也締造出公路或越野行駛均有高度舒適的乘坐感,互相連結的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當進入崎嶇地形時,能自動延展行程的上下限。當結合長行程的獨立懸吊時,車輪將適應崎嶇路面進行極端靈敏的操作,讓 Range Rover 擁有最大的越野抓地力,應付任何路況遊刃有餘。

ETC 四輪電子循跡防滑控制

  • Range Rover Sport

    ETC 四輪電子循跡防滑控制、監控個別車輪的車速,並確保各車輪擁有最佳抓地力。當車輪開始打滑時,ETC 瞬間精準的將煞車力施加於該輪,並將動力傳送至其他具有抓地力的車輪上,以將車速減緩,保持車身的平穩並安全的導正方向。

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在加速時,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確保操作安全,並有助車身之穩定。當偵測到打滑狀況,DSC 持續監控重要指標並在需要時同時啟動 ABS 煞車系統,對個別車輪施加更大的煞車力來導正打滑的輪胎,讓車輛穩定行駛在選擇的路徑上。

令人印象深刻的拖曳性能

  • Range Rover 3500 公斤的最大拖曳能力以及可以自動偵測掛附的拖曳掛車,讓 Range Rover 成為高性能的拖曳車輛,拖曳掛勾可以容納最高 250 kg 的重量。而當有額外負重的情況時,D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等駕馭與處理系統也會將拖車的重量計入考量,矯正偏離的駕駛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