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內裝特色

Range Rover 一直是有史以來最先進豪華的車款,主要的元素來自於氣派的內裝設計。豪華的皮革鑲邊、先進的高科技設備、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與簡易操作,讓您在長途旅程中坐擁精緻的英式豪華享受。深具好評的 Command Driving Position 指揮控制座位設計,使你能夠感受到超高標準的安全與舒適感的駕控環境。

有史以來最寧靜的 Range Rover

  • Range Rover Sport

    寧靜在喧囂的城市中是多麼奢侈的享受,Range Rover 搭配著最先進的配備使得在車內擁有最為穩定安靜的空間。包括多層模擋風玻璃及配備交叉連結閥門的四輪獨立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能夠隔絕至少一半以上的外部噪音。我們將很有自信的說,這絕對會是一部有史以來最寧靜的 Range Rover 。

全新娛樂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全新的後座娛樂系統能夠透過鑲在前座後方的 6.5 吋彩色螢幕,讓後座乘客享受 DVD 視訊。還可以用無線耳機來獨立操控自己想要的音量或者是用車內十四支獨立的 harman/kardon™ LOGIC 7 揚聲器享受 360 度環繞的數位饗宴。

全新座椅材質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提供了一系列豪華與各種顏色款式的英國牛津全皮座椅。讓你感覺不論是在視覺或者觸覺的體驗上,都是尊貴的。

智慧型空調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的空調系統有著自動空氣循環的功能,運用前座兩側與後座的個別溫度控制及車室內外溫度感應器的 ATC 自動溫度控制系統,便可將車內溫度調整至符合每位乘客的需求。

方向盤加熱功能

  • Range Rover Sport

    駕駛舒適感是 Range Rover 設計駕駛環境的重要指標。新款 Ranger Rover 的方向盤加熱功能,即使在最低的溫度下,也提供駕駛人溫暖的舒適感。當選定這項功能時,方向盤上的「空調循環」按鍵就變成方向盤周緣加溫的功能,溫度設定大約是攝氏 30 ~ 35 ℃。駕駛人可選擇將方向盤加熱功能主動關閉,或等待 30 分鐘後此項功能將有自動關閉的貼心設計。

座椅加熱功能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提供各種組合的前座椅與後座椅電動加熱功能,只要壓下按鍵就享有電動加熱功能。新款 Ranger Rover 車型的座椅加熱功能,不但前座和後座都能享有電動加熱功能,更可以選擇座椅高低溫度的設定。

人體工學座椅

  • Range Rover Sport

    進入 Range Rover 的駕駛座,您便能感受以人體工學設計的雙前座十六向調整電動椅,包括傾斜度、高度,以及電動腰靠調整。並提供駕駛座、方向盤高度及車外後視鏡角度的個人化設定記憶功能。為貫徹頂級的豪華舒適感,Ranger Rover 更將 Contour Seat 多點適形人體工學座椅及頂級英國牛津全皮椅套列為標準配備,不僅提供極致的舒適感受,同時剪裁美觀優雅,觸感優質豪華。

操作不費力的 EPB 電子式駐車系統

  • Range Rover 配備最新的 EPB 電子式駐車系統,而非傳統的手煞車拉柄。 EPB 電子式駐車系統是一個位在靠近排檔桿的小扳鈕,駕駛者只需扳動此一扳鈕即可輕鬆操作此套煞車系統。 當在車鑰匙拔出點火開關時,駐車煞車就會自動啟動;當駕駛者踩踏下油門踏板準備加速時,感應器一偵測到這項動作,系統便會立即自動釋放駐車煞車。 EPB 電子式駐車系統不僅方便且實用性高,此外,也增加了拖曳車輛或是 Off-Road 越野路況時的控制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