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引擎駕駛性能


不論是在越野或者是道路上操控,Range Rover 都是世界上最為豪華的 SUV 車款。這意味著你只要透過它,不論在各種地形都能給你最完美的操控性能和舒適感。
Range Rover 4.2 升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 396 匹馬力,提供最為完美的動力表現。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 V8 引擎

  • Range Rover Sport

    4.2 升 V8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引擎,配置 6 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其超越了前代引擎的性能表現以及更具有油耗經濟性,呈現了 Range Rover 前所未有的最佳動力表現。最大馬力為 396 PS、最大扭力為 57.14 kgm,較以往有效提昇 40% 的動力輸出、增加超過 25% 的扭力;0 到 100 km 的加速表現,只需要7.5秒。

CommandShift™ 6 前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擁有 CommandShift™ 6 前速電子手自排變速系統,其具有 Sport / Drive 模式,同時搭配高低檔位功能的加力箱,這項精密的手動換檔系統創新突破,在您想要更多駕馭樂趣時給予您淋漓盡致的操控快感。

全新煞車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車款配置全球頂尖的 Brembo 煞車卡鉗,在您盡情享受高速駕馭的同時提供了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傑出煞車能力。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Land Rover 是領先全球的四輪驅動車製造專家,而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則是 Land Rover 的一項創新科技專利。 當您擁有了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就像是有一位專精的越野專家坐在駕駛者的身旁,只需要輕鬆的轉動旋鈕到適合的位置,您就可以輕易的以最好的方式控制車輛,克服任何艱難的路況。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駕駛者可以依據目前行駛的路面狀況輕鬆地任意選擇需要的模式。這些路面模式包括:一般路況、草地/碎石/雪地路況、泥濘與凹陷溝槽路面、沙土路面、岩石徐行路面。根據駕駛者所選擇的不同地形,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會主動協調引擎、變速裝置、懸吊系統與循跡模式將行路系統之間的設定整合至最適合的操控條件,以提供最佳的駕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