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外觀特色

Range Rover 為當代汽車設計經典模範,更成為 21 世紀汽車工藝的新指標。不但精緻更展現出成熟的特質。 Range Rover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車款獨特的霧面金屬表面處理水箱護罩及車側進氣口,以鑽石型護網設計讓進氣效率更好。在保險桿、前後頭燈與輪圈上,更有創新的設計。開啟式的後廂門設計也提供您取用大型貨物的便利性。

全新水箱護罩

  • Range Rover Sport

    4.2 升 V8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獨具特色的長條型網狀水箱護罩設計。鑽石型護網設計能夠增加引擎的燃燒空氣導入量,使其產生更具充沛的動能效率。

全新保險桿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全新設計了更為寬大、更為一體的前保險桿,外觀上更為霸氣,實質上也使得 Range Rover 不論在市區或郊區都更能承受外界強烈的衝擊力量。

全新雙氙氣主動式轉向頭燈

  • Range Rover Sport

    氙氣放電式頭燈為 Range Rover 的標準配備,能在夜間提供較其他傳統燈泡更明亮、更廣闊的路況照明。其能夠跟隨車輛行進時的速度、方向和狀態調整車燈照射的位置。同時可依照地面變化變換水平與垂直的轉動。而轉向輔助光源則以車頭為軸心能進一步加強轉向死角,額外輔助您左右各約 45 度的可視角範圍。Range Rover 此項獨特的頭燈照明技術,能夠即時協助您瞭解路況,並時時確保您避免可能存在的危險。光線感應器會隨著光度自動開啟或關閉頭燈。頭燈高壓清洗裝置,使車燈的清洗更為有效。

全新車側進氣口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車款最為引以為傲的就是其車側進氣口獨特的鋁合金材質及精挑細選的 Brunel 金屬漆面,不僅為此系列車款之經典設計加分,更促進引擎式的空氣流通,而幫助冷卻多氣門的 V8 引擎。

鋁合金輪圈

  • Range Rover Sport

    為提供 Range Rover 車主安全又豪華的駕駛體驗,我們必須確保每個出廠的鋁合金輪圈都能表現完美,我們提供了 20 吋的鋁合金輪圈,不但設計精美,且堅固耐用,使您在駕駛時更多一層保障。

上下開啟式尾門

  • Range Rover Sport

    上下開啟式尾門實用、簡單且方便的置物空間與存取方式,一直是 Range Rover 最為獨特又新潮的最佳特色。上下開啟式的尾門設計所賦予的功能,不但確保您有著最簡易的操作,而且提供取用大型重物的極度便利性。

電動折疊照後鏡及地上照明燈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配有獨特的電動折疊後視鏡及地上照明燈,當乘客下車時,照明燈甚至可以貼心地點亮地面,讓您感覺到無上的禮遇。除此之外,其更擁有感應光線、自動防眩、加熱除霧、記憶以及自動調整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