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安全防護


Range Rover 配備了 Land Rover 有史以來最先進的主動與被動乘客保護設施,這些設計皆通過最周全的分析與測試,達到最嚴格的安全等級,並榮獲歐洲新車評估計劃 ( NCAP ) 的四星級高等評價。

指揮控制座位設計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深具口碑的 Command Driving Position 指揮控制座位設計,給您全方位視野,以掌握四周的交通狀況,提升其在周遭路況中駕駛的信心。而指揮控制座位設計也相對提高駕馭時的能見度,行車時可提早發現路面的危險狀況。

單體式車身結構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的先進 Monocoque 單體式車身結構,搭配一體成形的底盤使車身整體剛性增強了 2.5 倍,駕馭時您將可明顯的體會超乎一般的厚實感與安全感,直線行進之精準讓您備感安心,所有的設計讓您能輕鬆駕馭這部豪華巨駕。

2 段式中央控制安全門鎖

  • Range Rover Sport

    為加強防護,Range Rover 車門可雙重上鎖,給您倍增的安全。若遇車窗被擊破,中央控制模組便會主動阻斷車門內把手使其失去開啟能力,以便防止車門被人開啟。同時鑰匙附有特殊編碼的訊號,提供更深一層的保障。

安全氣囊及安全帶

  • Range Rover Sport

    前方、側面及頭部安全氣囊為駕駛座及前乘客座之標準配備,後方外側座位亦有頭部安全氣囊。加上前方座位特殊設計的預束式安全帶,提供駕駛與乘客最週全的安全防護。

EBA 煞車緊急強度輔助系統與 ABS 煞車系統

  • 主動的安全裝置中,包括了最先進的電子駕駛輔助裝置,當需要緊急煞車時,結合了 ABS 煞車系統、及 EBA 煞車緊急強度輔助系統,能在面對危險時在第一時間提供應變的操控性、過彎控制以及緊急狀況的安全煞車,以安全科技為您降低所承受的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