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資訊娛樂


Range Rover 搭配了即時操控介面、聲控系統及 Bluetooth™ 無線藍芽系統,讓你只要簡單的幾個動作,就能透過網路使車內的電腦系統獲得最多的資訊。

E-Command 資訊操控介面

  • Range Rover Sport

    E-Command 資訊操控介面,是藉由一個百萬畫素超高解析度的 VGA 觸控式中央顯示幕的整合介面,內含高科技中樞系統,透過觸控螢幕,可操作車內各項功能與設備,讓駕駛者可以控制與監測車輛的每個環節。具備藍芽無線傳輸配置的 PTIS 個人通訊整合系統,4x4 Interface 越野行駛資訊介面以及 VentureCam 無線傳輸攝影機,提供您駕馭時精密、準確、全面性的掌控。

頂級音響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harman/kardon LOGIC 7 系統更藉由達到 710 瓦的輸出功率,進一步強化 Range Rover 的豪華音響體驗,它使用了 11 聲道的數位擴大機,並添加了重低音使用的第二擴大機及高達 14 支的揚聲器,不但重現了家庭劇院系統環繞音效之絕佳音質,其獨特的分離音頻更確保每位乘客都能聽到如同演奏者所想表現的聲音。手套箱內配置六片式 CD 換片箱,同時具備播放 MP3 與傳統 CD 片的功能。此音響系統更與觸控式中央顯示幕相互整合,可提供額外的保全機能;使用觸控式中央顯示幕作為主要控制與顯示操作細項的介面;同時方向盤上的按鍵與音量調整裝置也提供另一個最常使用項目的操作方式。

藍芽傳輸科技應用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的 PTIS 個人通訊整合系統同時提供了藍芽通訊功能,能夠讓任何適用的手機獲得完整的免持聽筒功能,並能透過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整合按鍵,以及語音控制系統來操作,例如以聲音設定電話簿。透過 PTIS 個人通訊整合系統,使得駕駛者得以在通話時依然可以將雙手置於方向盤上,不僅享受最好的通話品質,也確保行車時的安全性。

4x4 越野行駛資訊介面

  • Range Rover Sport

    4x4 越野行駛資訊介面是越野輔助配備。當駕駛人在進行越野活動時可以透過觸控式中央顯示幕進入越野行駛資訊介面,利用此先進系統充分知悉所有行車相關資訊,除了基本的檔位資訊外,還包括氣壓懸吊作動、輪胎的動力聯結、方向方位、甚至前輪轉向等高階越野完整資訊。當從事越野活動或行駛於崎嶇不同的地區時,您可以藉由 4x4 Interface 越野行駛資訊介面傳動系統的電腦動畫模擬顯示,更充分掌握懸吊狀態與方向盤角度,提供您在越野時絕無僅有的高科技效能及協助作出最佳判斷。

VentureCam 無線傳輸攝影機

  • Range Rover Sport

    如果您擁有 Range Rover,就可以一窺 Land Rover VentureCam 的奧秘。它是紀錄每個角度的絕佳幫手。獨特設計的 VentureCam 是一組功能多樣化的無線傳輸攝影機,配置於乘客座側邊可調式的獨立位置。VentureCam 可將現場的彩色畫面即時傳送到觸控中央顯示器,VentureCam 獨有的吸附支架與魔鬼粘配備,可以任意固定於 20 公尺範圍內的任何地方,提供各種應用的可能性。例如,協助您在拖曳的轉向監測、或是進行遠距固定,提供想要穿越之崎嶇地表的輔助視野。

倒車輔助攝影機

  • 當您停車進入倒車檔時,倒車輔助攝影機可以主動透過中央顯示幕即時顯示車後景象,協助你掌握車輛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