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厚綿密的泡沫
溫和清潔 無負擔

說明:本產品為新型中性的胺基酸洗面乳,無傳統洗面乳偏鹼刺激性及洗後的緊繃感,並有效洗淨臉部毛孔髒污,達到徹底深層清潔,溫和不緊繃,使用後肌膚呈現柔嫩及無負擔的清爽感。特別添加長效保濕的玻尿酸,維持肌膚的光滑細緻;酵母萃取精華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恢復肌膚明亮。

用途:肌中性的胺基酸成分洗面乳,徹底清潔並滋潤肌膚,有效消除汙垢及多餘油脂,洗後滑嫩不緊澀,天天擁有柔皙嫩顏。

成份:Hyaluronic Acid、Amide acid、Sodium lauroyl glutamate、TEA Cocoyl alaninate、Yeast extract、Phenoxyethanol、Fragrance、D.I. Water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沾水輕揉出細微泡沫,均勻塗抹於臉上並輕輕按摩,再以溫水洗淨。

製造日期:標示於外包裝盒(西元年/月/日)

保存期限:三年

容量:75gm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注意事項
1.避免直接接觸眼睛,若不慎進入眼中,請以清水清洗。
2.請避免放置於日光直射或高溫潮濕處。
3.避免幼童誤食,請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之處。
4.使用後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專科醫生。
5.皮膚受傷,有傷口或紅腫處,請暫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