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啟青春永恆采煥之鑰
傳說中美麗金鑰匙
就在天然保濕因子-HA活膚晶露
緊緻潤澤 明亮肌膚 淡化細紋
精煉萃取透明質酸原液 水嫩肌顏映照常新

萃妍系列 / 萃妍菁華 / 高效保濕

透明質酸又稱玻尿酸 (HA) ,廣泛的存在於人體和動物的組織當中,具有極佳的保濕效果,還具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預防皮膚老化的功能。嬰兒柔嫩的肌膚,正是因為含有大量透明質酸的緣故。

成年人肌膚中的透明質酸含量較低,導致水分大量散失,使肌膚變得乾燥、暗沉,因而加速皮膚老化及皺紋的產生。由於透明質酸是人體既有的成分,所以極易為人體吸收,是極溫和且不易引起肌膚排斥的天然物質 , 以 全程無菌製程之操作技術 所開發之極高純度的透明質酸,與人體肌膚透明質酸成分相近。本生物科技產品可長效保濕,且絕不添加防腐劑、香料等傷害肌膚成分,品質保證,可安心使用。  

用途 :透明質酸是肌膚重要成分,為極佳的天然保濕因子,可使肌膚光滑細緻。本產品由專業生物科技團隊精心研發,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成份Hyaluronic Acid(透明質酸)、Ultra Pure Water(超純水) 。

使用方法 : 取適量塗於臉、頸部肌膚。

本產品不含防腐劑及任何添加物,並經無菌充填,開啟後請置於冰箱,建議於二週內使用完畢。

製造日期:標示於外盒上。

保存期限:二年

容量:每瓶 10ml

保存方法:請置於室內乾爽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
1. 避免直接接觸眼睛,若不慎進入眼中,請以清水清洗。
2. 請避免放置於日光直照或高溫潮濕處。
3. 避免幼兒誤食,請置於幼兒無法取得之處。
4.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請教專科醫師。
5. 皮膚受傷,有傷口或紅腫處,請暫停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