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駕駛性能


Range Rover Sport 的優異性能,是渴望高速駕馭、舒適長途駕駛的最佳選擇,在日常生活中也深具實用價值。與同級車相比,它提供了更為廣泛的使用價值。當然,如同 Land Rover 其他車款,其越野性能領先群倫,而行駛一般道路時的頂尖表現,更充分展現 Land Rover 全球頂尖的造車工藝。

優越的煞車性能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車款配置全球頂尖的 Brembo 雙對向 4 活塞煞車卡鉗,在您盡情享受高速駕馭的同時提供了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傑出煞車能力。 緊急狀況發生時,EBA 煞車緊急強度輔助系統能在面對危險時,在第一時間提供緊急狀況的安全煞車,以安全科技為您降低所承受的危機。 EBD 電子煞車分配控制系統可確保各車輪最理想的煞車分配,同時補足前後車軸的負載,以獲得最佳的煞車效率。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設計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配備的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能讓車輛輕鬆地橫越險惡地形外。不論在何種的路況上駕駛,系統會保持車輛固定的高度,也能隨時降低車身高度以便乘客上下車。另外 EAS 電子氣壓懸吊系統獨特的交叉聯結設計,讓車子在以低速越野行駛於岩石或鵝卵石上時,增加車輪的抓地力道;營造出更平順的行路舒適性與更優異的動態操控表現。此外, EAS 能夠在過彎行駛時讓四個車輪都維持在最佳的地面接觸位置,以通過整個彎道,不論過彎時車身側傾的程度如何,四個車輪都能夠提供最大的抓地力。

Dynamic Response 動態反應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Dynamic Response 動態反應系統則在過彎側向力超出預期的狀況下能透過電子伺服馬達主動介入防傾桿的控制,進一步防止車身翻滾,同時在極端的操控狀況下達到最佳操控特性。而在越野行駛狀態下,Dynamic Response 動態反應系統便會主動立即釋放防傾桿控制讓車輪作較長行程的動態作動。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 」乃是 Land Rover 車廠精心研發的創新科技專利,在 Range Rover Sport 全車系之上都是列為標準配備。 當您擁有了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就像是有一位專精的越野專家坐在駕駛者的身旁,只需要輕鬆的轉動旋鈕到適合的位置,您就可以輕易的以最好的方式控制車輛,克服任何艱難的路況。 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駕駛者可以依據目前行駛的路面狀況輕鬆地任意選擇需要的模式。這些路面模式包括:一般路況、草地 / 碎石 / 雪地路況、泥濘與凹陷溝槽路面、沙土路面、岩石徐行路面。根據駕駛者所選擇的不同地形,Terrain Response™ 地形反應系統會主動協調引擎、變速裝置、懸吊系統與循跡模式將行路系統之間的設定整合至最適合的操控條件,以提供最佳的駕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