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外觀特色

Range Rover Sport 具有震慑眾人目光的外觀和充滿動感的流暢線條,塑造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運動風貌。簡潔的外觀融合 Range Rover 一貫的豪華與家族風格創造出獨特的漂浮式車頂、蚌式引擎蓋,同時空氣動力學的成就設計出傾斜的車頂線條和豐腴的車尾造型,不論在一般道路或各種地形路況下均有令人激賞的駕馭表現。

動感流暢的造型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剛性的外觀和厚實的車身,加上充滿動感的流暢線條,使其深具跑車動感氣質。前擋風玻璃及車頂的傾斜角度均設計成利於車輛高速行駛的低阻力導流配置,Range Rover Sport 在空氣動力學的設計表現可謂為最頂尖的 LSUV 車款之一。

雙氙氣主動式轉向頭燈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所配置的雙氙氣 AFS 主動式轉向頭燈能夠跟隨車輛行進時的速度、方向和狀態調整車燈照射的位置。同時可依照地面變化變換水平與垂直的轉動。而轉向輔助光源則以車頭為軸心能進一步加強 AFS 的轉向死角,額外輔助您左右各約 45 度的可視角範圍。Range Rover Sport 此項獨特的頭燈照明技術,能夠即時協助您瞭解路況,並時時確保您避免可能存在的危險。

水箱護罩

  • Range Rover Sport

    獨具特色的長條網狀水箱護罩設計,能夠增加引擎的燃燒空氣導入量,使其產生更具充沛的動能輸出效率。Range Rover Sport 機械增壓車款專屬的長條網狀水箱護罩特別以「 鈦化 」塗佈表面處理。另外專屬的銀黑相間設計的 Land Rover 商標也為機械增壓車款所獨有。

擾流尾翼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為空氣動力學設計表現上最頂尖的 LSUV 車款之一;擾流尾翼的細部設計創造了能夠讓氣流滑順通過的表面,進而可以把造成風阻的渦流減到最低。經由精密計算所設定的擾流尾翼的位置與長度皆是為了進一步減少行進時所產生的阻力渦流。

20 吋鋁合金輪圈與輪胎

  • Range Rover Sport

    低扁平比的運動跑胎讓 Range Rover Sport 能夠展現其高速道路行駛所需要的抓地力與舒適性。而獨特的全地域特性則讓 Range Rover Sport 不管在柏油路面或者越野路面的處理上都有最傑出的表現。4.2 升 Supercharged 機械增壓車款配置大尺碼的 20 吋鋁合金輪圈,4.4 升自然進氣車配置 19 吋鋁合金輪圈。

兩段上開式尾門

  • Range Rover Sport

    為了在高速行駛時能夠有效的減少空氣阻力,Range Rover Sport 的尾門採圓弧設計,且具備二段上開開啟方式 ( 獨立分離上開式後擋風玻璃 )。二段上開開啟方式提供置物上的便利實用,當在取放小物品時,則不需打開全門,只需開啟上開式後擋風玻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