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資訊娛樂


搭載於 Range Rover Sport 車上的行車資訊顯示與影音娛樂系統,乃是採用領先的光纖技術來作為傳遞各項零組件之間的訊號,透過此技術的應用,可將車用行動電話、4 x 4 越野行駛資訊介面、影音娛樂系統等全部整合在一起,駕駛者只需憑直覺即可輕鬆的操作各項配備系統。

人性化的觸控式介面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將車內許多系統所需的控制介面整合在一組高解析度的觸控螢幕平台。系統控制包含車內的數位音響、4 X 4 越野行駛資訊介面以及衛星導航系統。

harman / kardon™ LOGIC 7 環繞音響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將汽車音響的表現推至極致,透過頂級 harman / kardon™ LOGIC 7 數位環繞音響系統,配置總輸出 550 瓦的 14 支獨立揚聲器 ( 包含置於尾門的 11 英吋重低音 sub–woofer ),並由 12 音路 DSP 數位擴大機傳遞訊號,產生更具震撼的 3D 立體劇場效果。而全球最先進的環繞音響處理技術 LOGIC 7 功能則可將 2 聲道的傳統音源,以 5 或 7 聲道更逼真地重現在完美隔音技術下的 Range Rover Sport 車室空間。同時此系統可播放 CD 及 MP3 音樂並配置 6 片 CD 換片匣。

藍芽傳輸科技應用

  •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的 PTIS 個人通訊整合系統同時提供了藍芽通訊功能,能夠讓任何適用的手機獲得完整的免持聽筒功能,並能透過方向盤上的多功能整合按鍵,以及語音控制系統來操作。透過 PTIS 個人通訊整合系統,使得駕駛者得以在通話時依然可以將雙手置於方向盤上,不僅享受最好的通話品質,也確保行車時的安全性。Range Rover Sport 同時也提供手機固定座,並配置了外接天線( 安置在車頂上板 ),使得手機有更強的收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