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安全防護

新一代高強度鋼材製作, 視安全守護為最高原則。

全面性的安全保護,保護車主也保護行人,避免任何可能的危險。
第二代智慧感應路人防護系統,當與路人未保持安全距離時,自動防護引擎蓋就會開啟,兼顧行人的安全。兩階段智慧型雙前座防撞氣囊、智慧型雙前座側邊防撞氣囊與側邊防撞氣簾、座位乘員感應系統,這些裝置都確保氣囊精準有效,而且只在必要時才充氣。

XF 的前座配備防脊椎撞擊系統,安全帶收放器採用"軟著陸"科技,能減弱正面氣囊的衝擊力,在衝撞中達到最佳的安全狀態。

此外,為避免困難的駕車條件造成危險情況,特別採用緊急煞車力輔助系統( EBA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 ( EBD )、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循跡防滑控制、轉彎制動控制裝置( CBC )、引擎拖曳扭力控制系統。不但可讓煞車力道達到最佳,縮短煞車距離,同時避免犧牲操控能力;當路況惡化時,它們還有助於保持牽引力與平衡;一方面確保安全,另一方面也能突顯跑車特性,例如兩階段動態穩定平衡 系統,既包含 Jaguar 的可開關 DSC 功能, 又包含 Trac DSC 進階式車身動態穩定平衡系統,體驗更暢快的駕駛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