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駕馭操控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奔馳華麗世界,六速自排變速箱系統邀你徜徉。

XF 變速箱系統與XK、XKR 同型,其超高速全自動適應換檔系統,能對路況及駕駛狀況即時作出反應,始終確保最平穩的換檔效果與最佳性能。

業界首見 JaguarDrive Selector™ 自動升起功能讓轉式排檔座,採用代替機械式換檔模式,使控制精確而直覺化,讓操控更自如。這個系統可在 D 檔與 Sport 檔兩個模式之間輕 鬆轉換;若要提升參與程度,還可使用方向盤後方的 F1快速換檔撥片,通過 Jaguar Sequential Shift™ 序代列式變速系統實現單鍵操控樂趣。

炫麗外表 + 超凡性能 = 完美情人。

XF 的工藝極其高超,底盤強化方面注重駕車人的需要,對動態細節的設計一絲不苟。XF 的外形結構輕巧而異常堅固,強度達到最高的安全標準,而在懸吊系統上,經過數千哩的測試開發下,調校出軟硬適中兼顧舒適與操控的完美平衡。每一輛 XF 配備 Servotronic 電子伺服式轉向系統 (可變齒輪比及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提供低速時駐車省力,高速時擁有極高的精確度與路感回饋。XF 的寬輪距,四個車輪均有強大煞車碟盤,既有跑車的抓地力、反應度和穩定性,又不乏豪華轎車的舒適與精細,更讓人深度迷戀 XF 的非凡設計。

可以狂放不羈也可以沉穩內斂,XF 的多變由你決定。

XF 不僅擁有堅固的結構、平穩的傳動系統、精密的隔音管理, 還有狂放的野性美,其流暢線條能降低風切噪音,在速度50km / 小時與搭載 18 吋輪胎的條件下, XF 的內部噪音更能低到 65.6 分貝,幾乎聽不見任何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