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科技配備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在典雅奢華的美感之下,也融入最新智慧型科技,讓奢華與時尚科技產生交會點。
以獨創的技術與理念,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配備了電子式駐車系統(EPB),取代傳統的拉桿式手煞車;採用單鍵觸控式操作,當引擎熄火,鑰匙移出時,電子式駐車系統(EPB)便會自動開啟駐車系統,直到行車準備啟動,檔位從P檔移開,則自動解除。原廠超音波前後停車雷達系統,可掌握前後車的安全距離,讓行車與駐車更能得心應手。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更配備了多向電動調整座椅,並且可順應乘者的習慣,透過三組記憶及後座可電動調整前座座椅功能,讓車室內的環境,在車輛起動的同時,調整到最舒適與信賴的狀態。
此外,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也配備了四區恆溫獨立空調,讓乘者與親友貴賓,都能獲得行車過程中最大的舒適感。這些創新智慧型科技,都是在 JAGUAR 堅持傳統造車藝術與追求人性科技的應用下,為尊貴如您所呈獻的優質禮遇。

中控台7吋大螢幕觸控式面板

  • Range Rover Sport

    中控台7吋大螢幕觸控式面板。

四區恆溫獨立空調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四區恆溫獨立空調系統。

電子式駐車系統 (EPB)

  • Range Rover Sport

    電子式駐車系統 (EPB)。

超音波停車輔助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超音波停車輔助系統。

雨珠感應式雨刷系統

  • Range Rover Sport

    雨珠感應式雨刷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