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豪華精緻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極緻尊貴

凸顯車主的尊貴,不只來自寬闊的格局,也來自您獨具的品味。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無與倫比的內裝質感,是專屬您尊貴身分的絕佳象徵。領先同級車的3159mm的軸距,後座 980mm 的頭部空間以及1005mm的腿部空間,造就傲人氣派的大器格局。

更採引以為傲的細膩手工,打造史坦威(Steinway)鋼琴鏡面的核桃木內裝飾板,讓車室中散發精緻的尊貴質感。
而每部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的 Connolly 真皮座椅,皆由同一張牛皮細膩剪裁而來,並由手工縫製特殊滾邊,使每張座椅充滿張力、提高舒適度。當然,在視聽配備方面,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更有高質感的呈獻。

後座配置 6.5 吋雙螢幕及 DVD 播放器,並搭配聲學專家精心微調出的極致音質,透過 Premiun sound 系統的 12 具喇叭,在行車過程中,帶給您無上的視聽饗宴。

極致奢華、典雅品味是 JAGUAR SOVEREIGN 王者旗艦賦予豪華旗艦車最好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