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安全防護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睿智內在 刻劃璀璨未來

All New JAGUAR XK / XKR 全車採航太科技全鋁合金打造,車體以拉伸、壓製、以及鑄造的鋁合金元件組成,結構剛韌同時擁有最佳扭曲剛性,也大幅降低了振動及噪音;所有元件皆以鉚釘、黏合方式組裝,構成異常堅固的強悍結構,遠遠超越一般車輛製造安全標準,更已超越任何現有的國際安全標準。

All New JAGUAR XK / XKR 擁有全球首創、領先車壇的智慧感應路人防護引擎蓋(PDB),以最前瞻的安全預防思考,建立安全防護機制。在撞擊發生瞬間,藉高出重力50倍的力量將引擎蓋後端升起,產生緩衝墊般的保護效果,將意外撞擊時,對受撞擊者的傷害降至最低。

All New JAGUAR XK / XKR 內建CATS電腦主動平衡式阻尼系統,與 Trac DSC 進階式循跡動態穩定平衡系統,能持續獨立調整每一組避震器,過彎時全程主動對車輛側傾、側滑進行調整與控制,消除高速過彎的潛在危險因子,以獲得最佳的操控力與乘坐舒適感;四輪通風煞車碟(直徑326 mm),提供強勁的煞車制動表現;AFS 智慧型主動式轉向雙氙氣頭燈,隨過彎角度同步調整照明方向,有效改善彎道上的視線,所有路況一目瞭然;防鎖死煞車(ABS)、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BD)、緊急煞車輔助系統(EBA)等主動式安全防護裝置,亦均已列為 All New JAGUAR XK / XKR 標準配備,再艱困的道路狀況,也能帶給車主值得信任的穩定表現。

All New JAGUAR XK / XKR 全方位車室安全防護系統,同時將被動安全也設想得嚴密周到。具自動調整功能的 ARTS 安全感應系統,搭配雙前座正面及側面安全氣囊,提供全方位智慧型安全保障。無所不在的全面防護,全是為了給您一段安全、純粹的駕馭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