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豪華精緻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唯真 唯美 世間唯一

All New JAGUAR XK / XKR 以精緻手工打造豪華車室空間,優雅的設計,與外觀相互輝映、渾然天成,讓您深刻體味JAGUAR 一貫堅持的頂級工藝水準。現代風格車室內裝,面板採核桃木純手工打造,儀錶板以奢華細紋真皮完全包覆,輔以多樣風貌飾板,帶來視覺與觸覺的豪華體驗;透氣真皮雙前座跑車化座椅,多重支撐 16 向電動調整,給您最自在的操駕姿態。

All New JAGUAR XK / XKR 採 2 + 2 座椅安排,讓後座乘客也有舒適的乘坐空間;靈活便利的掀背式車尾門,後車廂置物空間充足,可輕鬆放置行李及個人物品,外出長途旅行也不顯侷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