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

製程 用途及功效 使用方法 保存期限及保存方式
 
     
 

Q5.1 產品未開封,可保存多久?產品開封後,保存方式及保存期限為何?

 
  未開封,可保持 2 年;開封後,建議於 2 週內使用完畢。開封後未使用完之精華液,建議保存於冰箱冷藏,以保持產品新鮮。  
       
 

Q5.2 旅行及外出時,保存方式為何?

 
   

本產品經模擬消費者外出,無法以 5 ℃環境保存,開封後,每天正常使用 2 次,並保存於陰涼環境( 25 ℃ 下), 14 天 後產品仍相當新鮮有效,安全無虞。

 

 

 

Q5.3 為何本產品每瓶只有 10cc ,不作成 30 、 100cc 等較大容量?

 
   

為了讓大家都能享用優良的產品,所以以小容量包裝降低售價,回饋消費者。並且,太大容量保存不易,影響品質,效果會打折扣。本產品經過試驗,每天使用兩次, 10cc 容量一至二週可用完,且可明顯感覺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Q5.4 本產品英文名稱『 ACUREAL 』,是何意義?

 
   

ACUREAL 為 acu te [] 及 real ize[] 的組合。 Acute 表示迅速、敏捷; realize 表示實現。

所以 『 ACUREAL 』表示可以迅速實現願望,亦即很快就會感覺肌膚濕潤光滑,擁有美麗健康的肌膚。
 
     
 

Q5.5 透明質酸可以涵養 1000 倍的水分,是最佳天然保濕因子,意義為何?

 
   

HA 分子可以和水分子產生極強的氫鍵,所以可結合大量的水。以平均分子量 400 萬的 HA 為例, 當濃度只有 0.1 ﹪時(亦即 1000 克 的水溶液中,有 1 克 HA ), HA 分子便可以佔據整個溶液的空間,也就是說: HA 可以涵養 1000 倍的水分( 涵養 1000 倍的水分,可以想像為:大樹抓許多水分在根部,但表面看起來不會濕漉漉的)。

HA 是目前所知水涵養量最高的成分,且又是天然來源,故被譽為『極佳的天然保濕因子』
 
 
 

成分

製程 用途及功效 使用方法 保存期限及保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