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艾可麗全效保濕系列產品主要由「透明質酸」又稱為「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 HA) 原液所精製出來的產品,HA 是一種多醣體,主要存在自然界脊椎動物的締結組織,雞冠、臍帶、眼球、軟骨等部位, 普遍存在於細胞外間質中,正常情況下由間質細胞合成, 參與組織重建,擴增組織間隙、炎症反應等過程,具生物可吸收性、相容性、黏稠性、保水性,防止自由基破壞細胞結構,產生脂質過氧化和引起肌體衰老等。 比起膠原蛋白分子只能攜帶 30 倍的水分,透明質酸分子可攜帶 5 百倍以上的水分,嬰兒體內含量為老年人的 3-4 倍,為當前文獻中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

HA 在美容上之功效 在於對人體的吸收性及相容性易被人體分解,安全性高,用於 皮膚上可吸收更多水分,對於極度乾性或嚴重老化的缺水肌膚,能有效達到保濕效果。透明質酸可從真皮中汲取及鎖住大量水分,同時由於表皮皮脂屏障作用,可以防止水分蒸發與散失。

水,人體肌膚內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人體肌膚角質層的水分含量約占 10%-25%,幼兒水嫩細緻肌膚的透明質酸含量為100%,30、60歲時透明質酸分別下降為65%及25%。這就是為什麼嬰兒肌膚柔軟充滿彈性,但成年以後,隨著年齡增長肌膚逐漸衰老的主要原因。

保濕功效極佳的透明質酸活膚精華是美容保養品界的珍寵,藉由補充高純度且與肌膚組成元素相同的 HA透明質酸,才能有效保持肌膚水分充足均衡,以防止肌膚失去彈性、產生皺紋。

ACUREAL高純度HA活膚精華,使用時皮膚親水性極佳,其水合度可立即補充角質15~20%水分,而每一克HA可涵養水份高達其本身重量的1000倍,是當前文獻中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為最佳的『天然保濕因子(NMF)』。

ACUREAL 智慧型HA能鎖水保濕,使角質細胞如海綿般吸水保濕,肌膚表面形成一道防禦水層,有效保持水分均衡與加速細胞生長,還具有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預防皮膚老化的功能,維持無瑕之肌膚。

ACUREAL 神奇HA賦予肌膚完美的水嫩、彈性與韌性,延緩肌膚老化、皺紋發生。經實驗測試,其中珍貴成分 五元胺基酸 胜 ? 及棕櫚醯所合成的物質, 可激活膠原蛋白和纖維母細胞生成,使肌膚光滑, 皺紋密度降低、維持親透亮澤的完美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