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合勤活力家庭日,請帶著您滿滿的青春活力,一起到月眉育樂世界盡情享樂!

讓可愛的啦芙、啦奇吉祥人偶,帶領您體驗月眉育樂世界豐富多樣的探索主題,享受溫馨的可愛童話王國、魔幻的綠野仙境、緊張刺激的科幻城市及繽紛華麗的吉祥動物大遊行等。

為創造專屬合勤家族的歡樂氣氛,更特別邀請知名的東森家族----西瓜哥哥與蝴蝶姐姐,與小朋友們一起搖擺律動;現場並有新奇好玩的合勤寫真台,讓您及家人享受變身樂趣,專屬「拍立得」馬上取件。

玩累了嗎?沒問題!精心規劃的活力園遊會,提供美味、豐富的熱食及甜點,等您來品嚐!您也可以持專屬園遊券,自在享用遊樂園內既有的多樣化餐飲,為活力充電!

今年的家庭日,絕對精彩!

活動流程 (Event Timetable)
時間 Time 活動內容 Program
9:00∼9:40   歡迎報到 Registration
● 溫馨迎賓∼Give Me a Hug
    Welcoming: Give Me a Hug
● 領取活動簡單(含園遊券等)
    Obtain Event Program (including park admission ticket)

9:40∼10:20   活力開場 Opening
●「飛躍十八 舞動璀璨」∼西瓜哥哥、蝴蝶姐姐活力律動時光
    Dancing with YoYo TV Star
● 榮譽時刻∼競賽頒獎、Early Bird摸彩
    Awards: Contest Prizes, Early Bird Drawing

10:20∼15:00   ● 活力遊園
    Enjoy the Park Facilities
● 美食園遊會∼美饌佳餚享用
    Dine on Delicious Food

15:00∼   快樂賦歸/自由離園 Closing/Departure
● 回程巴士於15:30準時發車
    Return Bus Leaves at 15:30

報名日期 (Registration Dates)

● 即日起至96年10月31日前,請至福委會網站線上報名(福委會=>文康活動=>活動
    報名)
    Register online with the Benefits Committee by October 31
產線及製造同仁可利用附件表格紙面報名
    Production line colleagues, please use the attached form to register.
● "微笑專線#1151 1152 1153 1156 1157 4000"

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前往
    中山高速公路往南,於160公里處依月眉育樂世界方向指標,即可抵達。(參:路線圖)
● 搭公司派車巴士
    需預先登記。請於11月10日(六)早上7:45∼ 8:00,至公司正門集合上車
    (8:00發車,逾時不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