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安全防護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Range Rover Sport

保障生命的科技,都是我們的標準配備。

ARTS 安全整合系統
JAGUAR 最新發展的 ARTS 科技,是一套超乎想像的安全系統。
車艙內安置多組感應器、微電腦,可以精密描繪出乘客所在的空間位置。一旦遭受撞擊時, ARTS 會依據這些資料來決定啟動何種程度的防護配備,
例如:二階段安全氣囊是否需要作動,並且決定氣囊膨脹的程度。

有了這套乘客感應系統,X-TYPE 可以高度整合安全系統,包括:前座安全氣囊、側安全氣囊、窗簾式頭部安全氣囊、自動緊束式安全帶。經由微電腦訊息處理,可以在最佳時機提供最合適的安全防護。此外,更可有效消除因安全氣囊膨脹所衍生的意外,真正地提供車內乘客完善的保護。

主動∕被動的安全防護
X-TYPE 裝置了許多先進的設計,是其他同級車上前所未見的。
主動性安全方面, X-TYPE 採用第二代電子伺服式轉向系統,再加上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和超高剛性車身結構,輔以先進的 ABS 防鎖死系統以及 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可將任何危險情況的產生降至最低。
被動性安全方面,它配備:智慧型二段式前氣囊、前座椅防撞側氣囊、自動緊縮束力裝置安全帶,再加上窗簾式頭部安全氣囊等,構成了四面八方的防護網。其他細微設計包括,可潰縮方向機柱、可潰縮式煞車踏板以及防爆式安全燃料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