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 億達汽車網站上線

網站公告

新竹交流道下往公道五路行遇經國路右轉200公尺 億冠汽車Land Rover原廠認証中古車

安全防護

掌握全面防護 掌握未來

JAGUAR 皇家長軸 XJ6L 從一開始便注入以安全為主軸的開發理念,車門設有防撞桿,防止側向撞擊造成乘員傷害,車體前後有撞擊緩衝潰縮區吸收撞擊能量;同時有側邊氣簾為後座乘員提供保護。而車室內的全方位安全防護系統,也嚴密地為您的安全把關。只要系統感應到 JAGUAR 皇家長軸 XJ6L 車速超過每小時 8 公里,車門便會自動上鎖。內建的 ARTS 安全感應系統,透過微電腦感應器,精確感應出乘客所在的位置,不斷計算最佳參數,一旦遭受撞擊,ARTS 立即依據撞擊程度做出最適反應。

如:雙前座正面、側面安全氣囊、頭部安全氣簾及電子啟動式安全帶預縮裝置等,瞬間便可發揮作用,提供適時的智慧型安全保障,並避免過度反應帶來的傷害。防頸椎撞擊座椅(Anti-Whiplash)可在車輛受撞擊時,依乘客的體重及座椅位置做不同程度的應對,以兩階段防護減少脊椎及頭部受到的撞擊力。

第一階段,車輛遭受撞擊之後,座椅會將椅背連同乘員一起向後移動,使頭部與頭枕之間的距離更為靠近,減少撞擊作用力;第二階段,椅背會向後傾倒,抵消乘客因頭部向後甩動,可能對頸椎造成的傷害。

JAGUAR 是第一家在賽車場上引進碟式剎車的車廠,JAGUAR 皇家長軸 XJ6L 的防煞車鎖死系統(ABS)搭配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BD),依車速及負重,精準平衡各個車輪的剎車油壓,讓駕駛人得以預測車身的穩定度,防止車輪出現打滑現象,並確實掌握行車動態。緊急煞車輔助系統(EBA)則可在需要最大剎車力道的時候增加剎車油壓,使車身迅速剎停。再艱困的道路狀況,JAGUAR 皇家長軸 XJ6L 也能給您最值得信任的穩定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