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昌益家族們,大家好:

去年的第一屆昌益家庭日,我們共渡一個歡樂溫馨的夏日焢窯時光,在美麗的鄉間景緻中,昌益家族一起重溫兒時的田野樂趣,迎微風、坐牛車、抓泥鰍、打陀螺,還有親手焢出的許多好滋味,都讓家族們回味不已。

即將登場的第二屆昌益家庭日,經過籌備小組多時的精心策劃,將要提供家族們一個全新的感受與豐富的藝術饗宴,我們以「昌益家族的藝想世界」為主題,結合東西方多元的藝文表演與世界美食嘉年華活動,用心營造一個昌益家族專屬的仲夏藝文之夜。

在此次活動中,昌益文教基金會為家族們邀請到多個享譽國際的知名表演團體,包含近年來活躍於國際舞台的台灣本土劇團-明華園戲劇團、深受小朋友歡迎的蘋果兒童劇團及以創意互動偶戲著稱的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所演出的劇碼也都是最適合家族們闔家觀賞的超人氣節目。特別的是,明華園將以露天戲台的表演方式,為昌益家族在新竹首度演出精彩的情境大戲「獅子王」;蘋果兒童劇團這次要把曾造成大轟動、讓小朋友驚喜萬分的高達一層樓全長二十呎的深海大章魚道具搬到文化中心音樂廳來,在充滿七彩夢幻的泡泡舞台空間中,「黃金海底城」絕對會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歡樂時光;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將以真人演員搭配偶戲之中最具親和力的手套偶方式演出「小丑與公主」劇碼,這齣非常適合親子共賞的兒童偶劇也是首次在新竹演出,演出後將介紹簡易戲偶製作與表演,並贈送「紙上劇場DIY」教材,讓偶戲寓教於樂的精神延伸至家庭活動中。

除此之外,在報到迎賓時刻,曾為國內多齣偶像劇擔任音樂製作及演唱的Formosa Jazztet爵士樂團將以輕鬆浪漫的爵士樂演唱揭開序幕;在世界美食嘉年華會會場,請家族們盡情享用各國美食與飲料;各式創意DIY活動,是激發小朋友們創造力的最佳舞台;當然,我們沒有忘記家族們最愛的大聲公比賽,今年特別增加參賽者名額,歡迎大家前來盡情吶喊;還有,發掘昌益小建築師的堆積木大賽也在家族要求下再度登場,等著小朋友來挑戰喔!

「關於家的事,昌益最重視」,昌益文教基金會竭誠邀請全家人一起來參與這場昌益家族專屬的藝文仲夏夜,共享溫馨的親子時光∼

財團法人昌益文教基金會

活動時程
活動時間: 94年8月27日星期六 16:00∼21:30
活動地點: 新竹市立文化中心/演藝廳(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號)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昌益文教基金會
贊助協辦單位: 昌益建設股份有限公司、中耀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瑞軒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良達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昌益房屋仲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竹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詳細內容
活動說明
• 活動當天出門前,別忘了務必記得攜帶昌益家庭日識別證及演藝節目入場券入場。
• 請使用大會提供的兌換券換取(附於活動手冊內頁)世界嘉年華會提供的美食、飲料及遊戲活動,恕不提供外帶服務喔!
• 請勿跨越活動會場中有黃色警戒圍欄的區域,以免發生危險。
藝想好禮
• 活動當日於16:00開始辦理報到作業,前100名報到者,每個家庭可獲得魔蛋紀念品一份。
• 於17:00前報到者皆可領取準時報到摸彩券一張,有機會得到日本自由行等大獎。
• 只要填妥問卷交予工作人員,即可得到驚喜好禮喔!
停車資訊
點我放大閱讀• 為紓解交通擁擠車潮,主辦單位於南大路上之鐵路後站停車場(市營)提供多部大型接駁車接送,往返時間:94年8月27日下午15:00∼17:30及19:00-22:00,請昌益家族儘量將愛車停放於此。停車費恕由車主自付。
• 新竹市立演藝廳周邊停車場,如:東大陸橋停車場、府後地下停車場等,因遇假日停車不易,且步行至活動會場約需5∼10分鐘,因此強烈建議昌益家族們善加利用南大路上之鐵路後站停車場與接駁車服務,避免車位難求,感謝您的配合!
• 南大路之鐵路後站停車場,設有843個小型停車位,及922個機車停車位。收費標準:小客車20元/時,機車免費。
交通說明
• 中山高速公路新竹市交流道下,(南下右轉,北上左轉)往市區方向前進,
a.公道五出口下:公道五路直走到底左轉忠孝路,再右轉光復路,至南大路口左轉約150公尺處即抵達鐵路後站停車場。
b.光復路出口下:往新竹市區方向前進,至南大路口左轉約150公尺處即抵達鐵路後站停車場。

• 北二高芎林交流道下(南下右轉,北上左轉),往芎林方向前進,至第二個紅綠燈路口(有多家加油站)左轉,連接68號快速道路(往南寮),再由科學園區/公道五出口下交流道(慈雲路),右轉公道五,直行到底後左轉忠孝路,再右轉光復路,至南大路口左轉約150公尺處即抵達鐵路後站停車場。

活動會場導覽(活動內容)
請點選相關詳細說明!活動詳細內容
報名資訊
報名時間:94年7月12日至8月12日止
活動報名/索票方式:
1. 為確保家庭日活動品質,請昌益住戶以網路、電話或傳真事先報名。(受場地空間限制及相關準備作業需提早完成確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敬請見諒。)
2. 我們將在彙整報名資訊無誤後,透過各社區管委會或昌益文教基金會相關單位,事先提供報名者入場識別證與藝文表演節目入場票券。
3. 活動會場需憑識別證入場,請住戶當天務必記得攜帶昌益家庭日識別證及演藝節目入場券入場。

演藝節目索票方式
此次活動提供的藝文表演節目,除明華園係於戶外廣場演出,昌益家族僅需憑入場識別證即可觀賞外,室內演出之「黃金海底城」與「小丑與公主」節目,則需憑節目入場券入場。請昌益家族事先報名時清楚勾選節目名稱與場次,我們將連同家庭日識別證一併寄送。(現場僅將保留少數座位,供住戶現場排隊候位)

趣味競賽報名方式
「堆砌我的家」積木賽:於16:40至會場小舞台區洽服務人員領取號碼牌參賽。
「在昌益的藝想世界呼喊愛」大聲公比賽:於17:30至會場小舞台區洽服務人員領取號碼牌參賽。
「尋找畢卡索-創意DIY」:至會場報到區選取DIY票券,每個家庭最多可選取兩場次。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網路報名:請點選 立即參加報名 按鈕
電話報名:03-5152696 張小姐/施小姐
傳真報名:傳真報名:03-5339315 張小姐/施小姐(傳真報名表請向各社區委員會或來電索取)

點選參加報名!

後端管理! 1F 國際會議廳,2F 音樂廳 C 藝坊 B 藝坊 A 藝坊 遊樂區 冰品區 點心區 柑仔店 發餐區 報到處 小舞台 廁所 接駁區 大舞台